炎炎夏日,來杯香醇的冰咖啡是件很暢快的事

有時~就想喝那麼一杯!可是女兒偏管的嚴,以至於孩子暑假期間~想喝杯咖啡,還得偷偷的進行

前天傍晚,異常的「躁心」;趁珊珊回家前,速派兒子跑一趟超商幫媽咪買包冰塊,好讓媽咪泡杯冰咖啡

ㄎㄎ~我家兒子也真乖,懂得幫媽咪掩護,抓起零錢,火速前往便利超商

 

102-7-27被女兒逮到      

 等待之餘,大門開啟。聽見珊珊聲音----心想「不妙!!」

尾隨大姊背後進門的的,正是小少。原來兒子衝回到家樓下時,正巧被等電梯的大姊逮到 

 

女兒拉開嗓掐著媽咪後頸說:「蛤ㄣ!還給我偷偷喝....」;見媽咪已調好咖啡,等著倒入冰塊又說:「妳明天不准再喝了!妳的額度已用完了~」

 而後,在Line和老爺哭訴「哭哭!女兒說我明天的扣搭沒了」

老爺幫我想到一個好辦法哩...

 

哈哈~老公說他的份要分我喝呢!好開心吶..

突然想到一個名詞!這正是所謂的「狼狽為奸」的夫妻倆。噗~

102-7-27老爸出馬    

可是...

欸~這詭計竟被一旁的女兒發現!所以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