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攝於102-5-6-餉午時分為孩子送餐時,天空淡藍雲朵好美。

晚四點逾半,老爺進門。劈頭問:「老婆,有什麼東西可吃?我肚子好餓喔....」;早在午後三點初,老爺告知今晚會回家吃飯時就去廚房查看食材...並拿出一塊老爺愛吃的甜粿,打算炸年糕老公孩子們當點心。所以~當老爺喊餓的那一,不禁莞爾輕笑夫妻另類的心有靈犀....趕緊炸熱騰騰年糕,再泡杯冰咖啡遞上讓另一半止飢。

稍解飢腸轆轆之腹後,老爺說:「別吃太飽,晚點還要吃飯哩!」;一會兒,等小女兒回來,我也開始著手準備晚餐。今晚,煮了老公和Gibi愛喝的香菇雞湯.....其實這道湯~早在兩天前就打算煮啦。只因老爺忙於工作,連兩天未能與家人共進晚餐而作罷。總想~老爺為家計不辭勞工作,煮道他愛喝的雞湯,怎能獨缺他呢?所以當老爺得知小女兒引領期盼爸爸回來共進喜愛菜餚之時,爸爸直催小女兒多喝點,姐姐也在一旁要妹妹多吃喝點雞湯補身。

飽飯後,我家把拔好乖,衝第一沐浴。不意外的~在他踏出浴室那一刻便開始催著家人接著洗澡了。把拔拉高嗓門的說:「誰要接著洗,快點.....」,此時目光是望向老婆的!我只好拉高嗓門的說:「Gibi,妳先去洗澡吧!」;語落~小女兒隨即回問:「ㄟ~為什麼是我先洗呀?」;媽咪告訴Gibi:「因為我知道妳最愛乾淨啊~」

女兒笑著回答媽媽說:「妳這樣我很難推辭好嘛!因我若拒絕,就表示我不愛乾淨囉?」haha不禁莞爾的笑說:「沒錯!」;就這樣一來一往的對話當中,把拔說:「妳們講話好有心機啊」,老婆回老公:「這哪叫心機?這叫談話技巧好嘛.....」ㄎㄎ

又~Gibi洗好,把拔再喚下一個該輪到誰?我又拉高嗓門喊:「珊,換妳囉?」;此時女兒不知假裝睡著還是沒聽到,那一方並無回應。Gibi了探頭說:「好像睡著了!」;咪再喊:「珊,洗澡!妳要逼我過去跟妳一起洗嘛?」;語畢,女兒悻悻然走來.........把拔又朝著太座說了一句:「妳就是要捱到最後洗就對了!有夠懶ㄟ妳們....」一群超有心機的懶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