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3-21,據說這天是我(農曆)的生日 

生活~日復一日每天做的同樣的事、說著同樣的話,壓根兒沒去注意也不曾想要幫自己慶生

甚至不想提示大家,讓大夥兒為我祝賀
所以在網站上,生日幾乎是呈現不公開狀態!






說來好笑~這天中午,嫂嫂在FB留言為我祝賀。首先,我先向嫂嫂致謝,但還是告訴嫂嫂「她記錯了,我的生日未到!」

直到去婆婆那兒,接到爸爸來電為我祝賀,這才恍然大悟----

原來~不是嫂嫂搞錯,而是我這個壽星搞了大烏龍!欸~@@"





其實孩子曾提議要買蛋糕幫我慶賀,但卻被媽咪婉拒..

一來,覺得生日就和尋常日子同一般,無刻意慶生;二來,覺得沒必要讓孩子花這些錢畢竟孩子收入有限





這天雖沒刻意慶生,但我收到世上最珍貴的禮物---「一份心」

個人不愛鋪張的慶生,更不拘泥形式上的祝福!一句口頭祝賀,靜靜的過完這一天,其實就是最好的生日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