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1-6(星期二),志工團舉辦北海岸一日遊

本不想參加!經好友一再勸說,加上兒子已小六~爾後是不是還繼續留校服務仍不知,思忖後決定跟去..





首站我們先抵達白沙灣

一路上大夥在車上哼哼唱唱,呵呵~點播大多是十幾年前的老歌耶

p.s:在人群裡,我並不活躍甚至可以說偏文靜,所以選擇靜靜聆聽跟著哼唱罷了!





其實來這兒最主要是要參觀「北海岸遊憩探索館」

但我個人對美麗景緻較感興趣,所以文末再附上一張照片以表示到此一遊






志工朋友童心未泯,脫下布鞋努力在沙灘奔跑踩踏就為了留下長排「足跡」

哈~該說我比她瘋還是比她勇敢嘛...





本只是想踩在濕潤沙灘上享受海水的味道

雖褲管有微微摺起,一陣浪打來小腿肚以下褲管全濕!哈~超興奮的咧 XD





好友的女兒更慘!

她本來只是看著阿姨我獨樂樂,一時不查過於專注.....未脫布鞋的她閃避不及,她的鞋也濕透了 



 
( 小腿肚以下褲管濕透 ) 

數張照片由好友幫我拍攝,感謝Candy幫我記錄這一刻...




( 北海岸遊憩探索館 )


集合了!預將前往下一站,赴「劉家肉粽」享受採購並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