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突然有感的上來碎念一下..

青春期的孩子,放學後是不是都很喜歡談論學校所發生的事物啊?






也不知道是我家女兒「太聒噪」,還是媽媽不夠融入她們的校園生活,又或者說我們母女感情好

常正當忙碌時,孩子們很喜歡在我耳邊碎念班上的事情

別以為呼巄就過的了孩子這一關唷!她們還會刻意問妳:「馬麻~我剛說的妳有沒有聽到@@"」

說真的,有時覺得還滿吵的!哈~;雖然我還是挺享受這樣的感覺啦 






回想過往

記得以前從沒在父母耳邊說過學校的事情,更遑論是同儕間所發生嫌隙

( 我得承認,求學過程中曾對幾位同學作為感到反感 )

嗯!該說相形之下同齡的我較早熟?還是因為親子之間零距離,所以寶貝們願意侃侃而談她們的校園生活

ㄚ災!就 enjoy 吧~  再過幾年,想要孩子在耳邊細念或許是種奢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