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完午餐後,母女倆決定動身前往士林百齡高中購買基測申請入學資料袋

雖然出門前有事先Google一下,也詢問了老爺大概知道在哪兒。但,我還是迷路了。嗚~

在同個地方繞半個小時不打緊,慘的是明知道自己迷失方向還是繞不出來

媽媽告訴珊珊:「我不知道這兒往哪兒ㄟ?」;女兒忍不住說:「趕快調頭啦!」





資料袋買好,迷航半個鐘頭,終於繞出劍潭捷運站的範圍

我告訴女兒~不如,我們往外雙溪的方向回家吧

摩托車放慢騎並與女兒閒聊,一路行駛到外雙溪河畔

潺潺流水,四周景緻好美,忍不住拍張照、發通簡訊告知老爺我們在哪兒





咳~

我可以確定~另一半真的把我當成小孩。老爺第一時間竟回訊說:「別去玩水!」

當下,我和女兒不約而同望望下方溪流,心裡OS...

「ㄚˋ ~這個要怎麼玩...一層樓高,難不成要跳下企嘛 






待了一會兒,媽咪告訴女兒:「我記得這兒有條山路通往內湖ㄟ,我們就從那兒回伯母家吧~」

說來好笑,姊妹倆對陌生的路徑反應竟然都一模一樣

上次小姑載Gibi來,Gibi跟姑姑說 :「好恐怖喔!你確定我們還要繼續往前騎?」

珊則忍不住說:「我們折返了啦!」


哈~

我和小姑倒是挺有默契,回覆的答案很一致:「妳真沒冒險精神ㄟ~上面就說劍南路通往內湖阿!怕啥?」








一路走走停停欣賞沿途風景,更在半山腰上俯瞰故宮全景

因站在護欄拍照,
珊珊怕我跌下山坡,一直拉我趕緊下來





從外雙溪小徑繞回內湖。發現~山上宮阿、廟阿、寺阿...非常的多。





我們在劍南蝶園停了下來,本想進去走走,卻因蚊蟲不斷叮咬而作罷

because我家女兒直嚷嚷:「走了啦!這會得登革熱ㄟ....」




突然想起出門前關於「雪花褲」的對話;出門前,女兒找不到適合長褲,索性穿了雪花褲。

女兒嘴裡嚷嚷著:「我的腿好胖!」;馬麻說:「另一件撒來(妹妹的),我陪妳穿。」

穿上後~馬麻說:「欸!我的腿很纖細,不怕。」(大笑  )






回內湖嫂嫂家後轉述給嫂嫂聽,嫂嫂說:「吼~真是不要臉ㄚ...」XD

我回他:「你沒聽過嘛 ?有自信的女人最美。」;嫂嫂斜眼看我,說:「請問你的自信是打哪兒來的?」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