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天候狀況佳,所以決定上陽明山走走





送完午餐後,約莫午後一點即刻起程

摩托車一路往外雙溪方向行駛再轉往仰德大道



本來咧~想帶女兒去擎天崗,但我這路癡竟找不到路而作罷

既來之則安之,來到陽明山,決定帶女兒前往文化大學校園 ( 前一日去台大 )





接連兩日都帶女兒去大學校園,女兒特別感受到校風的不同

我們在校園附近小巷閒逛


多年沒來~這改變許多。小吃林立,商圈形態已不同以往.....






離開文化已是PM2:45,媽咪決定繼續往上騎

可~女兒一直哇哇叫、很怕媽媽迷路、也怕趕不及回家接弟妹

媽咪告訴珊珊:「放心啦!怕啥~又沒轉彎什麼的,妳還怕迷路嘛?況且我們還有時間,就繼續往上吧~」






珊珊忍不住說 :「我真的很怕妳騎到金山去哩」;哈哈哈~

最後媽咪告訴女兒,都來這麼一糟了,好歹也讓我騎到竹子湖......




來到陽明山就只逛文化,有點不甘心。所以我毫不遲疑的繼續往上騎....

但媽咪能明顯感受到後座的珊珊緊張不已;蜿蜒的山路,還是讓我騎到目的地了吧

哈~




在竹子湖,氣候明顯與在文大時不同。彷彿置身雲霧裡,很舒服~





猶記上回來是中秋節前夕的夜晚,我們全家坐在觀景台椅子上賞月,四周一片漆黑,除了皎潔的明月,什麼也看不到





這回上來,卻只有我們母女倆唷





發簡訊告知老爺,雖然老公沒說啥,卻感覺的出他的不放心,千叮嚀萬囑咐要太座騎慢點,騎山路要小心

以至於下山時每到一定點便趕緊發訊告知另一半我們在哪兒

諸如:我們到文化大學了、在半山腰了、到山下了、已經到家;欸~

一顆懸著的心見妻女平安到家才得已卸下





在竹子湖觀景台,女兒從望遠鏡當中眺望市區美景.....


處於雲霧裡,明顯可以分辨出山下山上氣候迥異

瞧~畫面上的漸層很明顯,山下正艷陽高照呢





臨走前再和女兒合拍一張






哈哈~這是母女倆第一次單獨上陽明山ㄟ

感覺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