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計畫改了又改...

從上陽明山、到戲院看電影,進而市區閒晃(欲往深坑),最終因氣候不佳騎到台大轉去校園走走再折返松山




進了台大校園,不知是女兒太過敏感還是什麼的....

和幾位女大生擦肩而過時,女兒總覺得那幾位女大生在「青她」(斜眼看她),讓珊珊氣煞、感到不舒服

我告訴女兒:「想太多!也許她們只是納悶這時間怎麼會有小女生在這裡吧~」





此時雨勢漸漸大了起來,預定前往的深坑行程肯定是去不成

母女倆再度商討,決定轉往松山饒河街解決午餐問題,飽餐後再去五分埔~

畢竟雨天~有雨天的腹案嘛!總不能因惡劣氣候壞了母女倆興致






此時心中有了打算,想~自離職十餘年沒回公司看看!索性與女兒相偕回公司,讓女兒參觀漂亮水晶寶石也好..



會議廳兼展示廳


一踏進公司,
景物依舊~

走道內側的經理看見我,或許覺得我面善吧,直盯著我瞧卻不敢貿然搭話...




再往裡頭走~終於看到當時共事的男同事了

他一見到我一眼認出,說:「妳是OO嘛?哇~好久不見了!」;一旁的經理說:「就覺得妳面善,我記得妳姓黃嘛~」

呵呵~



展示櫃

時光飛逝,一眨眼也過了16年

十六年不見,經裡同事還認得我,很開心呢






在舊東家待了一小便前往五分埔逛逛,離開後再轉往特力屋和大潤發採買民生用品

回到家~剛好四點整...

當天的行程很充實,雖然沒具體的目標,但最開心的莫過於回公司一趟

難以想像流轉這麼多的歲月~


(  P.S:公司乃水晶中盤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