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29清早醒來,看到嫂嫂昨晚深夜捎來簡訊問:「明天要不要一起出去走走?」

二話不說拿起電話連繫,於AM11:30分美麗華集合出發



雖然台北天氣依舊不太美麗,卻不影響妯娌出遊的好興致

發通簡訊給另一半:「我們要出去走走啦~」




抵達淡水已是响午時分,我們走去老街,逛飾品、童玩

這時間的人潮並不多,因為我們來早了...





瞧!河畔的天空昏暗,感覺隨時都會來場驟雨





雖然天氣冷颼颼,來這兒~大夥還是想吃冰淇淋.....

Angel很喜歡上面這張照片,感覺很有fu對吧





妯娌感情好,婚姻路上相互體諒、幫忙..
 

且,我倆很瘋.....







不免也請嫂嫂的小兒子幫我們拍張照片囉


這些年總是努力捕捉孩子身影,想全家入鏡的機會並不多

可~老爺忙於工作,他總是缺席...




待我們很好的兄嫂....







我與寶貝女兒...





我與寶貝兒子...





往前走,河畔的咖啡廳讓人感覺很愜意





海浪不斷拍打河岸,原來這時間恰恰漲潮





大伯停下腳步幫我們拍張合照





走到盡頭,再從小徑走至街道。這顆聖誕樹,未免也太大了吧

想全入鏡,粉難....只好各拍一張

瞧,它多高!






再往前走,有一教堂感覺也很有fu

想~

偶像劇不知有沒有到這裡取景過?





珊珊行徑間的自拍





又走回老街,這是座落於老街裡的古廟





我家Gibi又再耍寶啦 





這張拍得不是很好看

但已有一段時間陪沒和Gibi合拍,所以就放上來囉





咳~「這是瞎密郎?」


她說:「Mom!要幫我拍唯美一點喔......」





喜歡這一幕....

這就是手足,很溫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