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孩子上課後便開始著手收拾家務!東摸摸、西摸摸,一會兒洗茶杯、一會兒晒衣服。一下子跑回房間,一下子又走至廚房...

剛走到玄關,見老公孩子室內拖一雙雙..有的整齊排列,有的隨意棄置。彎下腰一雙雙擺好、疊放整齊。突然有感~「孩子的生活步調,竟過得如此匆忙!」

「匆忙」,這字眼在我身上已很久不復見,我常用的字眼則是「緊湊」。緊湊與匆忙看似雷同,卻有微妙差異!個人解讀為「緊湊~乃依訂步調,做完計畫中的事;匆忙~卻有點趕鴨子上架之意味!看似依既定計畫行事,卻有些盲目。」

無論如何~每個階段應該每個階段應盡的義務與責任,做該做的事、就對了!勿盲目的過生活,而是充實每個階段的人生。



《親子》隨論-父女談兩性態度

昨天把拔語重心長的跟女兒說:「和異性朋友交往,勿以『曖昧』的態度看待兩人關係!喜歡就喜歡,不喜歡就要清楚明白拒絕,別讓人會錯意。」;以我們的年齡反觀~『曖昧』,其實是一層很危險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