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1-25-婚後公婆第一次帶我參加宗親會!

婆婆說:「這是一種傳承,爾後得換我們出席。」




傳承責任之始、傳承一種信念、傳承公婆好手藝

雖然對此望塵莫及...但,我願意試圖學習




日前,婆婆傳授粉肝烹調技巧

婆婆說:「妳試試!要不,倘若我不在,誰要弄給你們吃呢?」





談這話題,不免傷感..

願我摯愛的雙親與公婆延年益壽,永保安康




這道涼拌海蜇皮,也是婆婆教的唷

咳!這次應當還算成功吧





猶記上次將海蜇皮汆燙後立即丟冰水浸泡以增加脆度

結果

縮到不像話,海蜇僅剩一滴滴




以下是吃火鍋時僅剩的幾塊平板豆腐

怕壞掉,所以把它煎成家常菜-「紅燒豆腐」




瞧它色澤呈現金黃色,方方正正、甚感滿意

好美阿



另一道家常菜是麼呢?

一樣是古早味-「醃菜心」




冰涼可口,作法簡易

菜價上揚時,這也是另一種選擇唷




下面這道確切名稱不知,但我可以告訴大家的是..這道菜是跟美食節目「詹姆士」學的唷!

非筍絲、而是馬鈴薯刨絲快炒,算是一道道地川菜





又要重複這句了!菜價飆漲時,這也是另一種選擇...

吃起來脆脆的,個人覺得還滿好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