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間,珊珊極力推薦「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這首歌給我聽!

珊珊問馬麻:「好聽嗎?」;麻說:「好聽啊!迪士尼系列的歌都很好聽....」




珊問:「麻~獅子王在說什麼?我忘了...」

麻:「說....我是獅子(吼ㄨㄇ....+獅吼動作)」

Gibi:「麻!你很冷ㄟ...」

麻:「好吧!說.....我是萬獸之王(再獅吼)(rofl)


回覆

  • 1樓

    好久不見,近來可好~~
    有段時間都到FB去了,
    不過還是一直覺得BLOG比較好

  • angmei 於 November 7, 2011 11:13 AM 回應 | 檢舉
  • 嗨~好久不見^^
    我也覺得Blog存在是有其必要性..
    fb聊的東西太瑣碎,沒保存價值!

    只是~近日發懶,我竟隔了一個月,今天才上來更新哩:(

  • 版主 於 November 30, 2011 05:48 PM 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