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件事我必須紀錄一下...

100-7-15回台北當天,我家老哥「非常體恤」妹婿,買了兩罐老公愛喝的咖啡外加一瓶奧利多讓老公提神!

『但,他卻忘了買老妹我愛喝的泡沫綠茶....』

所以回台北隔天,我致電向他「抗議」,並提醒他「下次要記得...」

我家老哥尷尬的笑.....笑.......笑......





突然想到一件好笑的事...

歸鄉這數天,因「懶」得帶一堆衣服,所以我個人隨身行李只帶「三 ​件上衣,兩件牛仔褲。其中有兩件還是同款式的綿T」

有次~偷穿女兒衣服!女兒咕噥的說:「竟然偷穿我的上衣..」

媽咪回擊:「借穿一下會怎樣咧!人家沒帶衣服咩...」




100-7-18(星期一)-珊暑輔第一天


第一天,中午要棻兒幫忙送餐,分不肯!直呼:「好熱!叫弟弟去... 」

一旁一頭熱的兒子興沖沖的表示願意送餐

只是這一送,竟逾三十分遲遲未歸!急死我囉....


 



100-7-19(星期二)-珊暑輔第二天


大女兒暑輔的第二天,兒子仍自告奮勇的去幫姊姊送餐。

今天,學乖 ​了!讓兒子身上帶零用錢得以打公共電話!

也叮嚀兒子...倘若超 ​過12:15分姐姐仍未下樓取餐的話~便將餐盒丟著、先自行回家 ​,別再枯等。




100-7-20(星期三)-珊暑輔第三天


問女兒:「你要用電腦嗎?要不~我就要關機囉!」

女兒回:「嗯!好~」

麻不解,反問:「好是指.......?關機!還是你要用?」

女兒再回:「用一下!」

麻隨即劈:「你該不會又要看(網路)小說了吧。一天到晚看... ​.」

女兒受不了老媽,啪啦啪啦的說:「FB啦!」

再言:「說實在話!看了一天的書,不太想再看文字了...」(暑 ​輔)

噗哇哈哈

P.S:最後還是被我抓到偷看網路小說啦 




100-7-21(星期四)-珊暑輔第四天


我發現~叫兒子幫我送餐沒比較省錢ㄟ!

因為~幫大姊送餐時必會去7-11附帶飲料。而送餐的兒子咧~ ​就會問:「一杯or兩杯?」

考量送餐辛勞,又怕兒子中暑,媽咪 ​我必定心軟說:「好啦....N杯!」

如同現在~婆婆打來說:「你叫Gibi過來幫我拿一下東西... ​」

女兒心不甘情不願滴出門...

嘴裡叨念:「為什麼不叫媳婦兒,而叫我....(跟老媽盧說.. ​.)『代價:一杯思樂冰』。」

嗚~我的錢吶....





100-7-22(星期五),珊珊暑輔第五天


珊問:「麻~今早吃麼?」

麻回:「奶油酥餅!」

珊抗議的嚷嚷:「蛤~還有喔..他們(弟妹)都沒吃嘛?」

麻說:「妳要我說實話嘛!沒......有......他們昨天 ​吃麵包。」

((珊氣憤難平的「瞪」了我一眼,說...))

『還敢說!妳都不叫他們吃~現在還叫我幫你.....』

老媽傻賴的雙手合掌說:「好啦!拜託啦...」XDD





早上捉弄珊珊,故意不幫珊珊簽名 ( 聯絡簿 )!

7:20分,珊珊急跳腳的說:「麻~快簽啦!」

老媽我逕自處理家務,慢條斯理的說:「不是7:30才出發嘛~」

(其實我知道是7:30分遲到啦)

珊怒吼的說:「是7:30分遲到啦!」

心底竊笑著,望珊珊出門!就在電梯門欲關閉之際,老媽我按了按鈕...(門又開)

對著寶貝女兒說:「sweet    heart !bye     bye~」

女兒對調皮老媽為之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