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麼?幸福就是從小被捧在掌心底!

擁有家人的愛、手足的疼惜.....

我們家雖然平凡,心靈層次的幸福卻是滿溢

    


100-7-10(星期日),歸鄉的第五天,全家族來到堂姊家作客~

還記得歸鄉這數天,女兒曾數次告訴我:「我發現~大家都很寵妳.....」

我笑說:「沒錯!無庸置疑!」



瞧瞧滿地的豐碩果實,這正是堂姐的一份心






堂姊對我的愛護之情,早已凌駕「堂姐妹」這層關係

猶記當年出嫁時,婚宴上~堂姐不捨拭淚情景...姊妹情,已非三言兩語足以形容





這天,姊姊悄悄將我喚至一旁,搜出鞋、衣服,要我試穿....

雖不見得合身

但~

我很驕傲的告訴大家:「我很幸福,有個姐姐這樣愛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