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提:要求小女兒幫忙送便當!女兒不肯..直說 「好熱~妳叫弟弟去...」;一旁弟弟聽聞則是興沖沖..

         

大女兒暑輔的第一天,兒子自告奮勇的說要去幫姊姊送便當。一送,逾三十分鐘遲遲未歸!真是急死我啦...忐忑的心不禁臆測「兒子是否發生什麼事?」、「孩子跑去哪兒逗留!?」、「被公婆半途攔截,叫上去吃東西」、最壞的狀況「孩子被綁架了 >"<」

本叫小女兒去找...棻兒說:「麻~妳不去嘛?」,於是抓起鑰匙,兵分兩路往國中路徑包抄~依舊沒見到人....

我告訴小女兒說:「妳快跑去國中穿堂看看,看弟弟有沒有在那兒!」果不其然~孩子在那兒...兒子得知媽媽焦急尋人時,趕緊從國中大門竄出頭讓媽媽安心!兒子嘟噥的說:「麻~我們等好久喔!大姐還沒下來...」

心底不禁鬆口一氣「呼~沒事就好...」;媽媽問:「姐姐在搞什麼啊?還沒下來嗎?」更轉頭叨念小女兒:「所以一開始妳去幫忙送不就沒事了嗎?」

這位小姐~逕自的碎念老弟:「阿~你們不會拿上樓嘛?要不,去訓導處也可以阿(打電話)!」;老媽回擊:「他們又沒來過國中,且又不知大姐教室是哪間?你叫他送去那兒?」

回程,小女兒「好心的」提醒老媽說:「麻~妳不是要罵人嗎?」;我說:「亂跑找不到人才要 ​罵阿....等不到姊姊,乾等半小時還罵...(心底不禁想:是很可憐好嘛!大熱天的....)」

老媽我接著說:「都是妳啦!有夠懶的......一開始你去幫忙送便當不就沒事了嘛...害我以為弟弟失蹤了 >"<」



 

 

 
        棻兒平反說...         (((  以下是她潛入我的網誌打滴.....   

       
↓ 
「其實千錯萬錯都是我老媽的錯!!!!!!!!找不到人當然是要去打電話,不然是要空等不是?我是相信我老弟才會放心讓他們出門!!!!!!!!!對了...這幾句是我打得,我是二女兒     ((相信我說的就對了   」
 


回覆

  • 1樓

    路人甲 偶來說句公道話
    咳~咳~咳~

    千錯萬錯 都是大姊的錯吶
    這麼熱的天氣 還要人送便當
    真是折磨人啊

    粉多小朋友, 想吃頓媽媽做的飯菜都很困難
    你們每天有媽媽牌便當可以帶, 就已經是超級幸福了

    給 二姐, 還有雙胞胎小帥哥~
    這次給大姊送便當, 終於可以體會媽媽平日送便當的辛勞了吧

  • Sunny 於 July 19, 2011 01:00 AM 回應
  • Sunny一席話真是說到心坎底啦
    大熱天的,讓孩子體驗一下送餐的辛勞,這樣也滿不錯的呢。

    專職家管的我,總喜歡為孩子多做一些事
    即便常把自己搞得時間很緊湊,卻甘之如飴...
    尤其是想到孩子吃上熱騰騰飯菜時的滿足感,就好快樂。

  • 版主 於 July 19, 2011 01:12 PM 回覆
  • 2樓

    哈~
    第一張照片真有意思
    後面有二雙美腿

    可以玩猜猜樂

    我猜
    右邊瘦的是大姐
    左邊豐滿的二姐

    對嗎?
    哈哈

  • Sunny 於 July 19, 2011 03:28 PM 回應
  • 嘿嘿~
    Sunny猜錯啦,剛好相反。
    較豐腴的是姊姊~珊珊說:「應該說比較胖的是姊姊..」
    說完,她很氣餒的跑掉啦@@"

  • 版主 於 July 19, 2011 08:11 PM 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