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父子(拔&twins-12y)

午後,咱們家上演一場溫馨喜劇。且讓我娓娓道來~

午後兩點多~Angel麻依舊努力看著PPS影片,而兩位公子咧~正坐在左右兩側乖乖寫功課。正當沉醉在劇情中時,突聞門鈴響起....原來~是另一半下班回來休息了!

身為太座的我當然得問候老爺吃飽沒?而兒子咧....又被抓回房陪把拔休息啦 !尤其愛落跑的祖祖更甚~因為祖祖愈是如此、把拔愈喜歡抓弄他。

摟著摟著~在客廳的馬麻突然瞧見祖祖「脫困」出來客廳啦!正當他與媽媽竊笑、得意的說:「我偷跑,把拔睡著啦~」;哈~語落,隨即房間老公聲音響起,再喚:「祖祖~過來....我沒說你可以走,你怎麼可以偷跑咧!過來....」

於是~兩兄弟竊竊私語,祖祖示意要恩恩頂替他回房間找把拔報到!嘿~帶有睡意的的老爸...還真的被兒子矇騙過去咧!

正當我竊笑著,輕拍老爺說:「拜託~你連你兒子都分不清楚啊?」;此時把拔娓娓的道:「因為他從頭到尾都背對著我阿...」

哈~想當然爾,我們家祖祖又被老爸抓進去了



母女(麻&Gibi-15y)

昨天下午在婆婆那兒,女兒向我示意「她那兒有根棒棒糖,同學送的唷~還是我愛吃的那種中間夾有梅子的黑糖棒棒糖。」語落,為了從Gibi手中得到那根棒棒糖,開始動歪腦筋。

我向女兒說:「女兒~母親節快到了嘛!該是妳展現孝心的時候啦~」;才說完,女兒隨即回道:「麻~所以妳要先有具體行動阿!」女兒指著阿嬤說:「因為~妳的婆婆就在那兒阿。」

一旁看媳婦兒與孫女廝殺的婆婆瞧著我們~而我咧...本要A那根棒棒糖反而被女兒將一軍,接不下去吶。

死傢伙~抬槓就抬槓,不給就算啦!沒事扯到咱們家太上皇頭上去,我哪敢放肆咧....



回覆

  • 1樓

    Angel
    會不會哪天
    真的把雙胞胎的搞錯人了
    因為兩個太像了,呵....
    Amy

  • amyyang168 於 May 4, 2011 04:52 PM 回應 | 檢舉
  • 我們應該是不會啦..
    哈~
    因老爺太睏囉!「一時不察」..
    咳~幫他圓場一下XDD

  • 版主 於 May 4, 2011 05:01 PM 回覆
  • 咳~
    孩子的小聰明似乎用錯地方啦:(

  • 版主 於 May 14, 2011 09:59 AM 回覆
  • 3樓

    女兒得到妳的真傳嗎? ^___^

    與孩子的互動讓人窩心ㄋㄟ

    推~

  • s0923511223 於 May 9, 2011 07:48 AM 回應 | 檢舉
  • 親子間的相處就是這麼自然,毫無扭捏^^

  • 版主 於 May 14, 2011 10:00 AM 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