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轉涼,怕鳥兒在戶外受凍,便將兩個鳥籠放置廚房...行經時,我家妞妞總會神經質亂叫。聽聞不禁輕斥:「『顏』妞妞,你再亂叫,就把你羽毛拔光...」

語落,發現自己竟然叫牠『顏』妞妞而不禁莞爾。曾幾何時~我已經幫牠冠上姓氏啦~才在笑岔自己無厘頭之舉,孩子們嚷嚷的道:「妞妞可是我妹吶」..真是深得人心的笨鳥!


                           

就在剛剛坐在電腦前趴網時,不小心將我家妞妞坐在我的屁股邊邊上。

當下只覺得一坨小小的、微溫的物體在我的屁屁上...

順手抓起來看,『ㄟˊ ~我家妞耶』!見牠毫無反抗模樣~突然怕牠窒息,趕緊瞧瞧牠的狀況....

嘿~兩眼發暈,狀似鬥雞眼模樣,讓我笑翻。

原來~鳥兒也會暈眩....不一會兒~妞妞終於回神啦....啪啪啪想趕緊逃走XDD

真是罪過,罪過阿...可是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咩!





回覆
  • 嘿嘿~
    差點害牠窒息@@"

  • 版主 於 April 5, 2011 07:43 AM 回覆
  • 2樓

    妳應該多教牠講話
    如此遇上列情形
    牠才可以喊........救)))))命))啊!

  • carrol815 於 April 5, 2011 08:23 PM 回應 | 檢舉
  • 聽說 ...
    這種鳥要會講話,得先剪舌頭ㄟ
    唔~
    太殘忍了,還是算了吧!

  • 版主 於 April 7, 2011 12:16 AM 回覆
  • 3樓

    Angel
    我也嚇一跳~
    想不到妳家妞還會嚇人啦
    哈~~~
    Amy

  • amyyang168 於 April 11, 2011 05:40 PM 回應 | 檢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