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出發去花市前,本欲換裝.~此時珊珊拎著一件春季薄上衣,說:

「麻~咱們母女倆穿一樣的衣服就好啦!就是那件黑色的阿......」

當下,不禁會心一笑的說:「好阿~難得穿上母女裝...」



隨即~

寶貝女兒勒令我坐下,逕自玩起我的三千髮絲哩。

為何呢?

因 Angel 麻自幼(國小到現在)髮流總分左側,導致左側額頭上方頭髮較稀疏...

屢次想改善,但也因不想在頭髮上下功夫

總認為~

對平日喜歡盤起頭髮的我,在髮型上下功夫,是一件浪費時間的事。

所以~沒耐心的我又悄悄的將髮流撥回左側啦!




這天,女兒見狀強迫我坐下~

就在我百般不願的嘟囊抗議時,把拔出聲了。

老公剎笑的說:「女兒要幫妳弄!妳就讓她弄嘛....」

我向老爺示意:「看~你不覺得很呆嘛......」

此時把拔很不給面子的說:「(原來)本來是很呆,(換邊後)現在是非常呆。」

說完逕自大笑!

唉~這對父女同成一氣啦 







這是珊珊親自挑選的數盆小花唷

寶貝女兒打算種在她的窗台,讓窗外景緻充滿生氣,不再死氣沉沉....

瞧~好漂亮呢!


後記

哈~好笑...

要求女兒泡杯茶葉給我,準備撤回房間看書休憩

珊珊嚷嚷著說:「又喝茶葉...」;馬麻道:「一日不喝茶,便覺面目可憎。」

女兒反擊道:「憎你ㄟ大頭啦~」

馬麻不疾不徐滴回覆女兒:「品茗,乃修身養性也!」


(Bella-16y&麻)





《有所感》

Angel覺得,在某部分的性格特質上,珊珊和馬麻有部分雷同

譬如:愛好種植、飼養小動物、喜歡去戶外踏青等

因妝點生活的小物,對棻兒而言毫無興致哩

再言,那天~見父子三人一同玩遊戲玩得開心模樣。突然有所感~

在育兒上,能同時擁有「兩對子女」(有男有女)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舉凡孩子成長的過程,有同性對象可一起討論、一起瘋、一起玩。這是另一方 ( 父or母 )無可取代的事實

譬如兒子無法和我玩園藝,我無法陪同孩子玩生死格鬥廝殺

這也算是一種歲月的體會唷


回覆

  • 1樓

    人比花嬌
    花ㄦ都被比下去了!
    這ㄦ我也是榜首耶!
    請問.......
    請問.....
    集三個榜首可以兌換禮物一份嗎??

  • carrol815 於 April 5, 2011 08:27 PM 回應 | 檢舉
  • 禮物唷~
    那該送甚禮物咧?
    恩...
    巧克力如何^^

  • 版主 於 April 7, 2011 12:19 AM 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