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開心阿!終於搞定了ie問題~而且,還是靠自己解決的唷。

《惱人的問題是:請問IE元件錯誤....無法開網頁》




----------------------

檔案 yt.dll
公司名稱 yahoo!inc
檔述 Yahoo Toolbar for Internet Exporer

----------------------

解決之道:必須刪除「yt.dll」此檔。


                            

連兩日ie瀏覽器無法開啟,納悶著:「問題癥結為何?」;說中毒嘛....感覺也不是。

因電腦中另一火狐瀏覽器如常,並無異狀,就唯獨 ie!

可是,捫心自問這兩天並沒下載甚麼呀!亦沒瀏覽陌生網頁、或開啟可疑信件。

原因到底為何?想破頭...仍毫無頭緒!在無可奈何的情況下選擇了還原電腦,讓C槽覆蓋,將電腦還原至出廠狀況。

本以為問題因此可以解決.....可,結果卻讓人大失所望。

還原後,問題不但沒解決~反而讓問題棘手....因,微軟內建之瀏覽器即為是 ie !

這下可好~電腦雖有連結網路,網頁卻無法開啟。更遑論下載其他瀏覽器....

在沒辦法之虞致電給嫂嫂,妯娌商討時~嫂嫂一句話有如大夢初醒。

嫂嫂問及:「電腦中是否有msn或是即時通之網路通訊可傳檔?再不然,就得拿隨身碟到她那兒複製安裝檔回來安裝才有法子解決連結網路問題。」

嘿~嫂嫂一句話讓我想起...先前因無法安裝msn而費心找著的msn非官方破解板嘛!正巧在此時可派上用場....

於是點擊解壓縮、安裝,終於在網路通訊上聯繫上嫂嫂,網路終能連結。

可,ie問題依舊沒解決.....怎麼辦哩!

妯娌兩人百思不解,只好安慰著自己,起碼「火狐、Google瀏覽器湊合著用!要不,又能如何?」





而後之所以嘗試解決,無非是狐疑著圖中那句「發生此問題時,下列附加元件正在執行」。

另~再端詳圖中所言:「 Internet Exporer遇到附加元件上的問題需要關閉」。

思忖~死馬當活馬醫。最糟的狀況,不就是如此嘛~

『被IE遺棄,只好另結新歡的找火狐、Google為鄰。』

反覆搜尋,終於在「知識+」找到問題根源得以解決了我的困擾

好開心吶 





發問問題:請問 IE元件錯誤

網友答:我剛剛也出現這個問題 

首先 你用搜尋 把yt.dll檔案找出來 通常在YAHOO!

然後 用程式強制移除的程式 例如 powerrmv 

然後 刪除 重開機 就會恢復摟 

我刪除了 並無傷大雅 所以 我不知道那是啥檔案 

反正 可以用 試試看吧




OH  YA~惱人問題終於如願以償的解決囉!真好~;呵~這是第一次靠自己解決問題唷。酷.....

另~感謝網友少傑提供許多寶貴意見唷!阿哩阿多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