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2-14》
※ 開學頭一天,清晨四點十分醒來...

※ 今天,將大女兒的自修買好囉。小女兒還沒....這個該打的臭傢伙,明明交代她要記各科版本才能購買(自修)!偏偏交代的事又忘記~啊!現在是怎樣...是我在讀書嘛?>"<

※ 想睡了說!可是「兒子」堅持要幫我過情人節...因為~他是我的小情人吶。一群孩子集資...跑去7-11「款」吃的、喝的回來。可是~我想睡了說ZZzzz..(twins-12y&Bella16y&Gibi-15y)

※ 覺得大女兒好棒!呵~全家爆米花用悠遊卡買一送一。女兒得知後二話不說先把錢存到悠遊卡再購買。而另一包...則是兒子獨自掏腰包購買。所以共買了三包爆ˋ米花回來~當然,還買了飲料:)(Bella-16y&Gery-12y) 

《100-2-15》真是夠了!幾百年沒人幫我取綽號~姊妹興致一來居然幫我取了「乳液」 (Bella-16y&Gibi-15y) 

《100-2-16》慘!記帳時「壽桃」的壽字一時寫不出來!居然連想到「野獸」的獸。害自己笑翻了>"< 

《100-2-19》PM6:45分,兩個女兒不吃飯,回房躺了。感冒病毒侵襲腸胃,不適感難揮去....兒子則是吃年糕吃飽了。那~我到底該不該煮(飯)?雖然早在出門前大都已準備好,就剩熱菜、煮個湯。但~沒人要吃啊! 

《100-2-20》這兩天,因孩子無法恣意進食,所以廚房幾乎呈停擺狀況。只能隨便吃吃,避開油膩、吃清淡食物。 



《100-2-21》
※ 明天陪兒子去戶外教學,地點是「大佳花博」。回程是搭船回來的唷~(twins-12y)

※ PM3:45分,孩子說放學要自己走回來,不需要媽媽接!所以這個時間還很悠哉....望著時鐘等著小寶貝進門說聲:「麻~我回來了!」(twins-12y)

※ 抵達圖書館的第一件事,除了例行開窗、開燈、整理書櫃及打開電腦借閱系統....再來,就是幫自己找書了。當圖書館志工,就是這麼方便...且,女兒說下課要來找我耶^^(Bella-16y) 

《100-2-22》今天是兒子戶外教學日。一早幫老公買了飯糰和報紙放置在化妝台上。待會兒再調杯咖啡...;稍通簡訊告知,若老爺子回家休息就有東西可吃 

《100-2-24》
※ AM1:30分,催女兒回房睡覺!大小姐還在做紙雕...(非作業,老師希望孩子能完成好作品可以推去校外比賽)..Bella-16y

※ 兒子說:「麻~我們下課自己走到路口喔!」;當下一時無法意會孩子在說甚?寶貝說:「你今天不是要執勤!你忘啦~」(twins-12y) 



《100-2-25》 PM5:30分,女兒下課回家後劈頭第一句話就是:「麻~今天中午的炒飯好吃。」(Gery-15y);珊珊接著說:「不加黑胡椒好吃。」(Bella-16y);飯桌上剩餘炒飯隨即一掃而空。

《100-2-26》
※ 死傢伙,洩我的底;剛上無名時見到堂姐兒子的大頭貼....母女齊聲說:「歐!好醜喔....」;現在~小妮子打電話去給她表哥,劈頭第一句話是:「那大頭貼好醜喔!」。第二句話是:「是我媽先看到的。」@@"唉唉唉~現在的孩子真是口無遮攔阿(Gibi-15y)

※ 搭美麗華接駁車從士林夜市回來~母子五人,非常的不舒服....差點吐了出來!一下車,全癱坐在水池一旁並趴在自己的腿上。因為公車司機技術太差,車開得又猛又急、再加上眾多人潮,車內空氣差。胃裡的食物不停翻滾,不蘇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