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間十點半,被三個猴小孩「擠」醒了!


一張床,連我共睡了四個人

擠得像沙丁魚一般,真是不蘇胡


見孩子睡的正沉,但卻擠得像人肉三明治一般

想免強繼續睡,也很難...


唔~

應該說動彈不得才對吧>"<


(左右包夾)



這群猴小孩

自己房間不睡、偏偏要睡我的床!

害我現在呵欠連連,鼻水直流(努力擤鼻涕中ing)>"<

說是幸福嘛?

他們是粉幸福!


而我卻鼻水直流,冷得半死..

(烤電暖爐+努力擤鼻涕中)




大女兒珊珊見我醒來第一句話居然是:

「麻~很擠吼!冰箱有奶茶...妳們都忘了這件事!」

( 唔~更冷了..... )



結果~

珊珊逕自丟下我,自個兒跑去沖熱水澡

獨留待在客廳努力擤鼻涕+烤電暖器與頭昏腦脹的老媽........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