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起昨晚小女兒的嚷嚷著她的手機預付卡即將到齊。遂,今早~要大女兒珊珊傳訊告訴把拔,回家時順道買儲值卡回來,以免過期、導致號碼失效。」

女兒在簡訊中跟把拔說:「爸~我們的預付卡大約在21日就要到期囉!先跟你說一聲.......」;隨後,母女倆便合力打掃家務,對老爺是否回覆並不以為意.......

不久,將手邊工作告一段落,便拿起手機查看回覆的簡訊內容。老公回覆:「呵呵~那是什麼意思?」

一看內文如此,不禁狐疑.....愈想愈奇怪的告訴女兒:「珊!拔回簡訊給妳囉~可是我不知道他在說甚?妳自己過來看看。」;女兒聞畢亦好奇的湊過來瞧瞧.....

這時刻意對照女兒發送之簡訊內容以及老爺回覆之內文.....不禁道:「把拔到底在『呵呵~』什麼阿?我們家三個女生都沒 (發訊) 在跟他『呵呵~』,他是在跟誰『呵呵~」?很詭異耶!吼~被抓包。

女兒一聽愈發好奇的將我所說的話全打進簡訊裡!簡訊發送後不久,不到一分鐘吧....便接到老爺回電囉~(手機隆聲響起,母女倆一陣哄堂大笑。媽媽簇擁著女兒說:妳接~妳接~」)




老公問:「剛那簡訊那是誰發的?」

女兒答:「是我阿......」

老公繼續說:「「阿!那是在『呵』什麼?現在是怎樣........連預付卡都要我買就對啦~」

女兒尷尬的說:「沒阿~就只是預付卡就快到期了!媽叫我跟你說一聲而已阿......」;殊不知電話這頭的女兒,一直向媽媽招手示意,不知該如何回應他老爸的反應  

諸如類似的對話,就在電話中重複數次。老公接著說:「阿~妳媽的意思就是要我付錢買預付卡就對啦.........」哈~




掛電斷話後,我和女兒在一旁笑翻了!原來~老公的「呵呵~」,是對此事的不以為然;而我們母女逕自解讀為「悶得咧~他到底在跟誰『呵呵~』阿?」;兩造牛頭不對馬嘴~

哈~也幸好簡訊是女兒發的,電話也是女兒接的!「要不,我就死定囉。」因為,要女兒發這通簡訊,我得承認.......我始作俑者哩



回覆

  • 1樓

    Angel
    原來是妳害的啦
    哈~~~
    Amy

  • amyyang168 於 December 13, 2010 05:26 PM 回應 | 檢舉
  • 咳~
    要怪,就要怪我家老爺回那奇怪的簡訊內容啦
    哪有人這樣回覆的!您說對吧XD

  • 版主 於 December 15, 2010 02:56 PM 回覆
  • 2樓

    哈哈~~~像我先生就不會發簡訊

  • deng09632892 於 December 13, 2010 11:06 PM 回應 | 檢舉
  • 就是這樣說咩....
    就回「知道了」,不就好了唄。
    這老頭兒跟我們之間有代溝了!噗~

  • 版主 於 December 15, 2010 02:58 PM 回覆
  • 3樓

    可愛喔!
    我跟員外都用MSN或是QQ
    有時員外下班後跟在樓上的女兒也用MSN ^^

  • s0923511223 於 December 15, 2010 03:14 PM 回應 | 檢舉
  • 唉~老爺是個大忙人!
    工作時他告訴我們:有急事,直接撥電話、反之,簡訊留言即可...
    所以才會有這般趣事!哈~

    和女兒,我倒喜歡用mail或是部落格留言方式做進一步溝通
    至於閒聊,倒是很隨興...
    呵~

  • 版主 於 December 18, 2010 08:56 AM 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