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奇》老公的白鬍子 (老爺子-40y&Bella-15y)

昨晚老爺下班回來,一進門便嚷嚷的說:「老婆!老婆~妳看....(老公彎下身子,示意要我看看他的下巴,嘴裡一句咒念) 他 X X的,我有老成這樣嗎?誇張~我有白鬍子了!」哈~ (P.S:不好意思,我家老爺有不雅的口頭禪....)

仔細湊近一看,太座不禁大聲嚷嚷著說:「真的耶!老公~你長白鬍子了耶.......有此可見 ,你真的老了........」

有如發現新大陸般興奮的告知在一旁的女兒,「珊!珊~妳看,把拔長白鬍子了耶........把拔老了~」;大女兒見我們夫妻倆態度竟是這般,頗不以為然的轉頭就走.....並冷冷說:「本來就是這樣阿!真是大驚小怪....」哈~當場留下現場錯愕的老爸老媽

我笑著告訴老公:「看看你女兒.....居然說我們倆大驚小怪!哈~那是什麼態度阿..... 也不想想他們的成長,是用我們的青春歲月換來的耶。」




《閒談》聖誕節禮物( Gibi-14y)

聖誕節將至,小女兒班上將應景舉辦交換禮物活動已增添樂趣.....

今早,小女兒傷腦筋的我:「麻~明天我該買什麼樣的禮物咧?」;媽媽回答女兒:「基本上,我覺得交換禮物是一種浪費.....;一來因預算考量(老師規定理物價位應在100元以上、500元以下) ,能購買商品不多、二來,同理可證....同學們為了省錢,能買的東西幾乎都不實用!又如何能得知對方購買的物品為何?且無從選擇~」

小女兒笑著說:「對呀!我同學說:花十元我捨不得、花五十元我心都碎了、花一百元,我寧可去買一本書,書名叫做:『不要浪費錢』。」哈哈哈~真實際!

我和女兒說 :「恩!不錯~轉告同學,說:『我媽很欣賞妳....』。」;接著女兒告訴我:「妳的想法怎麼跟我媽一樣.......」



回覆

  • 1樓

    不要浪費錢 哈哈 這個真實際

  • deng09632892 於 December 11, 2010 11:19 PM 回應 | 檢舉
  • 真的很不切實際對吧....
    任誰都會想要省點荷包!
    尤其孩子,他們的零用錢有限....
    哪有可能花在「交換禮物」這件事:(

  • 版主 於 December 15, 2010 02:59 PM 回覆
  • 2樓

    哈~~對~不要浪費錢
    Angel,妳家老爺才長一根白鬍子
    昨天我才說,我長了一頭白髮呢,哈~~
    Amy

  • amyyang168 於 December 13, 2010 05:23 PM 回應 | 檢舉
  • 他呀!白髮很多囉...
    倒是鬍子,近日才發現耶。
    呵~

    我近日也發現白髮囉...
    雖然不多~
    但我曾和女兒說過:「哪天看媽媽在染髮,那就是表示媽媽頭髮白了...」
    唉~歲月阿...

  • 版主 於 December 15, 2010 03:02 PM 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