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扯~睡過頭...

昨天,分別做了兩件不可思議的事情。首先是因天氣驟降,全家紛紛睡過頭....一覺醒來竟睡到 AM 7:35 分。

迷糊中見戶外天色昏暗,也或許是房內床簾遮陽效果絕佳!哈~竟以為時間還是清晨六點多~揉著睡眼惺忪的眼,納悶的想「現在是幾點了?」;乍見牆上時鐘還以為自己看錯。仔細湊近一看「短針在七...分針也在七....」ㄜ ~完蛋了!不禁大叫:「珊、Gibi.....祖祖、恩恩,快點起來!七點三十五分了....」噗~各個急跳腳!趕緊換裝、梳洗,抓起饅頭逕自的往學校奔去。

開學至今,第一次因睡過頭而遲到。扯的是~居然是「全家集體睡過頭.....」且無一倖免!一會兒,約莫八點五分,便接獲棻兒導師來電啦.....

老師詢問孩子尚未到校是何原因?咳~這情況雖令人發窘,但也只能據實秉告....;可是在回覆當下,真的「金拍謝捏.....

 

  懸賞:我家老爺  ( 原因:出差數日,仍未見他進家門 )

時間轉到正午時分,為了趕赴正午時分將午餐交到孩子手上。緊湊的時間、將時間不斷的壓縮,真讓人吃不消....同時,亦掛念著出差數日的老公。據老公前一晚捎來告知「將在當晚或是隔天一早抵達台北,但無法耽擱太久,得隨即前往 OO (外縣市工作)」

(P.S:因蘇花公路在日前坍方,雖然災後路面已開通...家人討論後仍建議先生搭火車前往台東較佳。路況存在的風險應予以避免....)

猶記當時納悶的問老公:「隨即?不回來開車嗎?」;老公表明要回來開車,但卻也得立即出發..... OK!得到的訊息是這般~

送完餐才將車停妥,赫然發現「才在一早狀態PO文說要『懸賞:老公』,這下可好~連車都不見哩....」老公何時回來的?不知!車哪時候開走的?也不知!不過,可以確定的是「他回來過」。不禁思忖~也許是凌晨回來的吧!我們睡的正沉----

最後,撥通電話告知公婆這道訊息並要公婆放心。將情況一一轉述後,婆婆不放心的說:「妳打通電話確認一下!萬一是車子被偷咧?」

好吧!婆婆交代的事一定得做對吧~詢問後,確定車是這先生開走的。何時?老爺的答覆讓人瞠目結舌~他說:「因為回到家已經是凌晨啦!妳和孩子們都在睡了~想說家裡也沒什麼事....我就將髒衣服往車上丟就直接出發去OO了

「阿~~~」這位先生可真是放心阿!當我告知公婆這件事時,公公的態度和他的兒子竟如出一轍。不約而同的說:「對呀!反正家裡沒什麼事...」唉~連婆婆都無奈說:「父子倆都一樣....」

好想說:「來人阿!棍棒借我,怎麼有這麼粗線條的老公哩~」

 

忠實的 11 號公車

時間轉到下午,因急忙出門 ,隨即抓了把鑰匙將婆婆交代的物品送至內湖給嫂嫂.....因倉促出門,抓到的那把鑰匙竟是備用的。思忖,無妨~反正兩把要時的配件一模一樣,且都附有電梯卡。

才走進電梯,才發現備用鑰匙的電梯卡並沒掛在鑰匙上。而因樓下鄰居已按了電梯,隨即電梯啟動也跟著搭順風車下樓!

這下可好「下的去、上不來....」。心想,待會兒回來要怎麼辦?果不其然....累死我也!爬了十層樓才到家...>"<;也幸好當時沒執意等待(搭順風車上樓)!要不,不知道何時才能回到家.....

我要說的是「爬到三樓、體力還OK;爬到五樓、有點氣喘吁吁;爬到七樓、腿軟;續爬...天哪!自我鞭策、加油,快到家了.....」

因本身個性使然,不想勞煩鄰居幫忙按電梯,也不想因為這件小事而驚動公婆。所以...此時只能靠我的11號公車,慢慢爬坡回到溫暖的家。好累阿~

想當然爾,鮮少運動的我爬上十層樓,雙腿幾近軟腳而氣喘吁吁。呼~感動,我終於回來啦!



回覆
  • 1樓

    推~~
    ^__^

    我因為女兒的遲到
    不知接到老師多少次電話
    因為我是夜貓族,晚睡也給她晚起
    所以女兒上學都是自理(都高二了)
    每當接到老師電話羞的都快要鑽進洞裡
    呵呵~~所以我能體會妳的尷尬。

  • huei50035 於 December 8, 2010 10:45 PM 回應 | 檢舉
  • 呵~
    就是這種感覺,很尷尬捏...
    不過,較慘的是~
    你們家女兒已經高二,
    而我們家還在國中、小年紀,尚屬管轄範圍:(

  • 版主 於 December 9, 2010 02:17 PM 回覆
  • 2樓

    我們也曾經做過這樣的是耶

    都怪棉被太溫暖了 連手機都罷工 哈哈

  • deng09632892 於 December 8, 2010 11:07 PM 回應 | 檢舉
  • 對呀!
    我姊說,她要去買能在地上滾動亂竄的時鐘~
    這樣才能避免繼續賴床。
    而且,她又說:看到時要幫我買一個...
    哈~

  • 版主 於 December 9, 2010 02:20 PM 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