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1-15》
婚姻生活中,有一種感動叫相親相愛,有一種感動叫相濡以沫。其實還有一種感動,叫做守口如瓶。

《99-11-16》
喜歡 孩子們分工幫我做家事!分別去洗衣服、添鳥飼料、還有的整理鞋櫃、桌面..

《99-11-17》
◎ 讓人察覺不到的關懷,才是真正的體貼。《摘自:佐賀阿嬤的幸福旅行箱》

◎ 送餐給女兒~女兒劈頭第一句話是:「麻~你的外套呢」(Bella-15y)

 ◎ 真正的嚴格,就是真正的慈愛。《摘自:五體不滿足》

《99-11-18》
ㄟ害~兒子單字沒背就跑回房間睡著囉!明天一早得叫起來惡補一下;明天要考試ㄟ!兩兄弟居然這樣無關緊要 (twins-11y)

《99-11-21》
小女兒說:今天是我的「破蛋日」;拔聽不懂!我趕緊解釋的說:「生日啦」,老公才恍然大悟。直說「有代溝了」;馬麻反問Gibi:「阿無~妳是卵生唷?還破蛋咧~」(Gibi-14y)

《99-11-22》
挑書時,兩位孩子見圖書館大門仍敞開,興奮不已得竄進漫畫區閱覽。不一會兒,戶外傳來身教聲音,又急著背起書包跑回教室!(很納悶這兩個孩子到底吃飯了沒?)12:23分步出圖書館,走到校門之際赫然乍見一男學生還在等午飯。心想...怎麼會有這麼粗心的媽媽,居然讓孩子挨餓.....

《99-11-29》原由:出差日
◎ 有一個男人,急忙的進了家門!再匆忙的檢視隨行衣物~這會兒衝去洗澡...等等要趕車去囉;真像個大孩子

◎ 40歲的男人,金愛碎碎念。一下子念「我的黑色棉T跑哪兒去了」;一下子說「棉花棒咧」;再言「我這次回來一定要來整理衣櫥」....啪啦啪啦說了一堆!噗~

《99-11-30》
生命的前進和擴展,需要的不只是奮力的埋頭向前衝而已。有些時候,需要的是真正的靜下心來「停‧看‧聽」,讓自己從生命的經驗裡咀嚼出生命細膩豐富的滋味,讓自己從動態的生命之流裡照見生命恆常不變的真理。
生命教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