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10-1》
有壓力的一個夢!我夢見~我是個「躁鬱+被害妄想症的一位患者」。凡事患得患失,怕什麼都做不好,但卻很自我壓抑的想要完成某件事。猶豫中,有侵犯人的傾向...對周遭事物很敏感,很在乎他人看法。在對與不對&要與不要的抉擇中徘徊~;在即將侵犯(攻擊)她人之前,我驚醒了......

《99-10-2》
 今天心情有點blue。爸身體微恙&執念!

《99-10-2》
 教養中所衍生的衝突,是為了奠定未來的處事基礎,做好萬全準備,以應付未來的人格發展與良善的人際交流。

《99-10-2》
今晚,人不舒服!胸腔又緊又痛,喘不過氣來便趴在電腦桌上休息。兒子見狀,把我當作「安妮」,合力按摩胸口並搥胸....舒緩媽媽不適。(麻&twins-11y)

《99-10-3》
大女兒說待會要用電腦寫練習券!我納悶的問說:「已經凌晨一點半咧?」;女兒答:「又沒差!明天放假耶...」(Bella-15y)

《99-10-4》
今早去國中圖書館當志工,小女兒終於在第三節下課ㄙㄛˊ過來!只為了問:「麻 ~老師在問直笛要不要買」我只能說:「有阿~~~」;那根直笛,要價600塊 (money)(Gibi-14y)

《99-10-4》
在圖書館值勤時,圖書組長告訴我說:「平時若沒什麼事,其實你可以上網或聽歌~牆邊有一些CD。」

《99-10-4》
跑班制的上課方式,孩子下課真得很忙ㄟ!今天鐘聲鈴響,圖書館外傳來「咚咚咚」的跑步聲,因為有孩子正在趕上課。而圖書館漫畫區的孩子,書趕緊丟回書櫃,就怕上課遲到~

《99-10-4》
昨天小女兒告訴我:「麻~我覺得,孩子多的家庭較幸福耶。雖然父母當下會較辛苦,但等年紀大、兒女成群 ,會很好命~ (heart_beat) 」  (Gibi-14y)

《99-10-4》
早上,老爺向小女兒追討20塊的咖啡$$。因昨晚老爺本來預定要去台東..出門前遺留一罐瓶裝咖啡在冰箱裡。小女兒眼明手快,老爸前腳出門、後腳馬上接收那罐咖啡。理由是「等把拔回來,咖啡放太久會壞掉對不對...我是為他好~ 」哈~(拔&Gibi-14y)

《99-10-5》
今早氣溫偏涼!要求女兒帶外套~我家老二帶得不情願哩...她說學校外套較厚,她想帶自己的。可是我不准~我念她「蓋麻標新立異,學校有學校的規定」(Gibi-14y)

《99-10-6》
昨天祭拜祖先,嫂嫂包了一袋糖醋排骨交代要給小女兒吃!因女兒之前拍馬屁說:「伯母,妳煮的食物是全天下最好吃的 」;昨天老二放學看到那一袋,直說「伯母,你好苗條喔~」;嫂嫂的反應是「夭壽唷!白目,妳真的很狗腿」 (Gibi-14&伯母)

《99-10-6》
大女兒說:「麻煩妳趕快把噗浪板面換掉(可愛風),不適合妳.... 」哈哈~;女兒要我上傳到網站再自己製作版面...!哼~我才不要咧....又不是部落格,我蓋嘛這麼費心 捏。(Bella-15y&麻)

《99-10-6》
小女兒說:「我覺得我們班導快變得有點神經質了!因為快月考了,可是她比我們還要緊張....一直說趕快讀書趕快讀書、趕快休息趕快休息~ 」噗 ~(Gibi-14y)

《99-10-7》
月考週。孩子已連續ㄧ個禮拜複習到凌晨兩點多才入睡!唉~孩子複習得累、父母看得也累。要女兒早點就寢,她又不肯。(Bella-15y&Gibi-14y) 

《99-10-7》
今天Gibi放學ㄧ回到家就嚷嚷著說:「數學真難!我們班都在說有考30分就要偷笑了。」並試探我和把拔----「若他真的考個30分該如何?」;馬麻的回答是:「郵局裡的零用錢全部充公、把拔則說:踩背4000下!」哈~我們也算是民主的爸媽吧  。

女兒嚷嚷著說:「數學題型完全沒看過!不論是課本或考卷,沒練習
過這樣的題型....有難度!且,有四題沒寫完~」;Gibi更說:「她先提前告知,是為了幫我們夫妻倆打個預防針...!」哈哈~好傢伙......(Gibi-14y)

《99-10-7》
Gibi說:「我們班導有一點跟妳很像!就是很喜歡說『到現在還沒進入狀況』哈 ~;不禁想~~我有嗎!?(Gibi-14y)

《99-10-13》
和女兒說:「我想喝咖啡!我想喝咖啡~~;可是女兒斬釘截鐵的回我說:不可以!因為準備要睡覺了 。

《99-10-14》
昨天,老公語重心長的跟我說:做好我們該做的。其他的~

《99-10-15》海報作業
繞了一圈回來了!內湖、大佳河濱公園、圓山飯店...。累了~

拍完大佳河濱公園,兒子說:「可以家了嗎?我好累喔~;哄著孩子,繼續前往圓山飯店...;回程抵達家附近,望著紅綠燈~車速不自覺得慢了下來(綠燈,還沒變燈號)~大兒子說:「麻~你蓋麻不過去...頓時想了一下「對吼~我蓋麻不騎過去?怪哉」可見,我也累了...

有看到拎著一袋饅頭逛圓山飯店的嘛?就是我啦... (LOL);因為摩托車裡放著一隻生雞...饅頭已放不下!總不能叫我拎著一隻雞逛圓山飯店吧 (blu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