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渾噩的沉睡著,不願醒來!

雖是輾轉,卻睡得深沉.....

我做了一個夢......好有壓力的一個夢!

夢境中~我是個「躁鬱+被害妄想症的一位患者」

凡事患得患失,怕什麼都做不好,但卻很自我壓抑的想要完成某件事

猶豫中,有侵犯人的傾向...對周遭事物很敏感,很在乎他人看法

在對與不對&要與不要的抉擇中徘徊~

在即將侵犯(攻擊)她人之前

我驚醒了!



夢境,是一種壓力的釋放

夢境,是某種現實生活的情緒映照

這種夢境吃不消~

別再來....



胸口緊,呼吸微促

我知道~

我正在釋放積存在腦海裡的情緒,一種壓力的宣洩!




(請各位放心,我很OK!噩夢驚醒後,純粹的紀錄。但此篇不另回覆囉~)


回覆

  • 1樓

    不回覆要鎖住不讓回應呀,
    這樣會想說話...

    我昨天無預警地對著電腦哭,因為看到逝去同學的舊emil。
    每次都以為這次哭完就不會再哭了,誰知道...

  • luchaoi01 於 October 5, 2010 03:04 PM 回應 | 檢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