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7-5》
今晚人不舒服,小女兒觀察入微,知道媽媽一陣一陣疼痛,趴在床上閉目休息,便說:「馬麻,你剛剛又頭痛了對不對?」(Gibi-14y)

《99-7-6》
在學校時,弟弟乍見大姊身影便開心的從四樓往下大喊:「大姊~我們在這裡...」;女兒露出靦腆笑容後不久便捎來簡訊。內容是「馬麻~這裡是學校!叫弟弟小聲一點~」 哈~(Bella-15y&twins-11y)

《99-7-29》
和Gibi說:「女兒!咱們音樂來分類好不好..各自放自己的資料夾、不要混在一起」;女兒問「為甚?」

原因:因為,上次隨機撥到你們的日韓音樂時,害我被把拔念!把拔說:撥那個是什麼音樂!吵死了.....;重點是「關我什事!不會自己去念女兒喔...」 >"<

《99-7-29》
嘻笑聲不絕於耳!兒子居然問我:「麻~你斷奶了嗎?」;姐姐接著說:「只要馬麻再懷孕,就有啦 。」ㄟ~孩子,你們不會想太多了嗎?我現在就差不多可以就受頒獎囉 !

《99-7-31》
兩兄弟正在吵架!原因是祖祖不小心壓到恩恩的腳;恩恩解讀為「故意」;事隔不到一分鐘兩兄弟又開始嬉鬧;接著恩恩就像哥哥一樣在管祖祖,要祖祖快吃 ^__^..(twins-11y)

《99-7-31》
 哈哈~剛鸚鵡在鍵盤上打字!可惜太輕囉...踩不出東西來。只好「自動」幫牠們配樂..就是那首「甜蜜的家庭」;珊珊說:「麻~妳好無聊歐XD」

《99-8-3》
昨晚,珊珊同妹妹說:「Gibi,妳下禮拜開始上暑輔對不對?」(妹妹一陣竊喜,想說...ㄟˊ ~我老姐很關心我唷....);接著,珊珊說:「妳下禮拜給我早點起床喔!我不想被妳拖下水~害我每天都遲到!」哈哈~(Bella-15y&Gibi-14y)

《99-8-24》
信件夾裡總有格友不定期寄來優質信件,真是好棒的分享...有些圖文,令人讚嘆;有些信件,令人驚奇。如剛才打開一則信件,心中感動莫名...

《99-9-16》
昨天老公對我說:「等孩子大了!我們去淡水買個房子,依山傍水養老....多好~」;還強調「我說的是真的」

《99-9-17》
女兒曾說:「妳記錄的不過是流水帳」;我告訴女兒:「生活記錄,原本就是流水帳!不同的是....在日後回頭看這些流水帳的同時,嘴角會浮出淺淺的微笑。」 

《99-9-17》
今晚和女兒說改天午餐帶「蚵仔煎」!女兒第一時間回我說:「煮得好吃,我就吃」;老公望了望我,笑著和女兒說:「趕快回房間」;ㄟ~這對父女同成一氣!阿~現在是什麼情形?真是欠揍 !

《99-9-17》
覺得 對有在寫網誌的人的人而言,過度使用社交網站和微網誌,會因此忽略部落格。因為心思皆在「繫(細)念」中說完了,哪有心思PO文... 

★☆告誡自己,得自律!別顧此失彼......

《99-9-17》
剛在送餐時,突然想起女兒說:「麻~你可不可以帶少一點!有夠誇張的,蓋子一掀開,食物幾乎要掉出來」。哈~

《99-9-18》
突然發現 ,當了媽媽之後,大家一致的穿著,都是「牛仔褲」ㄟ ;其實個人比較喜歡穿連身洋裝啦!但考量清洗方便以及為省下治裝費,所以穿牛仔褲較方便。

《99-9-19》
把拔說和祖祖說:「過來!陪我睡覺~」。兒子回答:「不要!你的腿毛茸茸的,好熱歐 」;把拔在房間不死心的繼續吶喊著:「祖祖.......」;只見祖祖和雙胞胎弟弟(恩恩)使了一下眼色說:「替身,你趕快去」。哈哈~(twins-11y&把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