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日發懶,好多天沒發文、逛格,有時連上網都顯得意興闌珊。

常覺得...貿然的發文或留言,既是貶抑自己、也不尊重他人。與其應付了事,還不如給自己多點時間休憩,整頓好心情後再上無名。

(我個人覺得,從一個人的文字,可以展現誠意....尊重他人,也等於尊重自己)

休息幾天,對PO文仍毫無頭緒。但女兒這兩張照片,我真的覺得很美、很迷人.....不如,就來個簡單照片紀錄吧。

閱讀的姿態,讓孩子沉浸在文字裡享受天馬行空的樂趣。推崇閱讀,近日已在女兒身上看到功效!唯獨兩個寶貝兒子,對課外書籍仍興趣缺缺哩,真傷腦筋!只好繼續加油囉......



回台北後這幾天,正積極督促孩子在七月底前完成暑假作業!

一來不願孩子藉故拖延,二來盼孩子利用八月份時間,可以撥空複習上學期課業。

人阿..總有惰性!就怕放假久了,完全鬆懈自己。所以,對孩子.....還是需要點小規範和適度施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