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女兒滿懷期待的告訴我.....今天將上人體彩繪一課!閒聊中珊珊問馬麻:「人體彩繪的顏料為何?」;因媽媽不曾嘗試,所以無法給予孩子正確解答。




適逢期末考第二天....而媽媽早已將此事忘得一乾二淨。午後四點多,孩子下課回來,展示手臂上美麗的圖案時才猛然想起彩繪課程。

我好奇的問女兒:「為何學校會安排這活動?」;女兒告訴我:「因期末課程結束,學校安排校外人士到校授課。午後,每人可隨意挑選喜歡的課程體驗.......

提供體驗課程有人體彩繪、調酒、烹飪......等」!校方美意,孩子樂得開心,讓孩子們得以在期末考結束後鬆懈連日來的緊張心情。

看見女兒手背上美美的彩繪圖案,不禁讚嘆「好漂亮喔!妳等我一下.......」;隨即,媽媽衝往客廳抓起相機幫女兒拍攝!

怎奈...孩子長大囉,不願入鏡~

媽媽只好像狗仔般悄悄拍攝珊珊身影,女兒抗議的道:「馬麻~把我的照片刪掉啦......」!真拿女兒沒轍....拍照有這麼恐怖嘛?

未防止女兒悄悄刪除照片,我半威嚇的說:「妳敢刪掉,妳就死定了.....」;女兒吐吐舌頭淘氣的說:「不理妳.....」




( 珊珊1Y1M!學步時外公所攝 )

呵~

現在要幫女兒拍照,就像諜對諜一般,不容易哪.....

手臂上的圖案,是珊珊親手畫的唷!我覺得畫的好漂亮呢 

媽媽想告訴女兒:「妳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