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傍晚四點,接兒子下課時,天空正下著傾盆大雨。與兒子會合後便領著孩子準備回家去。途中,抬頭乍見婆婆在窗戶旁招手,示意要我帶孩子上樓.....此時臆測,疼愛孩子的婆婆可能準備點心讓孩子解饞。

我們上樓後不久便趕緊打電話要小女兒來婆婆這兒會合。公公一見我們上來,趕緊關上門窗房門,開冷氣讓孩子休息,嘿~果然不出所料.....婆婆為孩子們準備炸雞腿還有飲料呢!

三代人同聚在一起好不快樂.......不久小女兒也前來會合。才在與婆婆觀看美食節目時,牆上對講機響起.......我與婆婆才在納悶這時間會是誰來造訪呢?從對講機中聽到「OOO ( 珊珊 ) 」名字時,驚覺不妙!

「阿!完了.......忘了過兩天女兒期末考,這幾天孩子會提早放學哩.....而此時,時間已是4:45分!女兒必定在家門等候許久.........」

看著電梯一層層上樓,心中的愧疚與不安逐漸感受到「壓力氛圍」.......當電梯門一開時,看到女兒肅殺眼神。「不妙阿....... 」這孩子,略帶怒氣,斜眼看著我哩......嗚~媽媽真的不是蓄意忘記的啦 

事後女兒告訴我,他打了家裡電話,又打妹妹手機,再打媽媽手機,全都沒人接......(妹妹手機放在家中轉震動;而媽媽手機則是沒電)!

珊珊不停撥打, 打到連自己手機也沒電,且已在門外等待許久,只好再轉往公共電話打.....依舊無人接聽,無奈之餘才想「要不,就先去阿嬤家等吧」

「被放鴿子,又在滂沱大雨下淋的褲子全濕.......」;乍聽對講機傳來聲音是媽媽聲音時,珊珊「有些氣煞」

嗚~~~~原諒我啦!我真的不是故意忘記的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