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3-25(星期四)
 
★孩子不隨手關紗門!整晚與蚊子奮戰..只睡了2hrs!清晨4:00到6:00....又被「Nobody」吵醒。

★突然想到過去蕭薔的廣告!「你在看我嗎?我一天只睡一個小時...」;真厲害~我睡兩個小時都昏昏沉沉了!一個小時,這樣也OK?大概我提前老化了 :(

我又想到一首歌了!「耳邊又傳來陣陣追逐的聲音....」薛岳的歌吧!我可以將它改成「耳邊又傳來,陣陣嗡嗡的聲音~我只聽到非常惱人的旋律...」唉~

★因蚊子在耳邊嗡嗡作響、無法入睡,索性電腦開機整理手札。這也算完成一項工作了....

《覺得》「愛在蔓延中」還不錯看!描述愛滋病蔓延的時代...

《想》有個新聞讓人很..就是什麼豆花妹阿!焦點在哪兒?只有外在嘛!覺得和以往相比~現在的新聞素質退步許多。

★本想回房咪一下,想想還是算了!再一個半小時,寶貝就要下課了。還是來忙家務較實在....晚上再早點休息!

★三個孩子玩瘋了!鄰居的媽媽不在家,孩子找不到媽媽情況下,先來我家借電話、與兒子一起玩;問孩子功課!「數作與造句十題」~恩...今天功課會寫比較久



                                           99-3-26(星期五)

★一早就跑去八德監理站辦事!而後再轉去市場採買、並幫女兒買小一點的餐盒。

★昨天超睏!因為「一早」只睡了兩小時...睡夢中兒子跑來問功課,可是我好累喔~迷迷糊糊的教~今早不放心再檢查一次,果然昨晚檢查的答案有些是錯誤的 @@"

★恍神中,腦袋轉不過來!看著數學題目、一整個「不曾認識過它的狀態」終於受不了請女兒幫弟弟檢查!女兒一早說:檢查弟弟功課真的會氣死~尤其是成語造句!

《想》該送餐了!記得我剛到家沒多久,又得出門....

★剛找東西時意外找到老爸高中作文!找時間,我一定要掃描記錄下來...爸爸的文筆真好!還用毛筆寫呢...剛打電話給老爸聊「偷a來的作文」哈哈~;提起求學那一段記憶,是爸爸的驕傲呢

★昨天忘了對自己說:「祝我生日快樂」收到娘家家人祝福,好開心~

★看著女兒畢業紀念冊亂丟,覺得這兩位小姐個性與媽媽大不相同。我每一階段的畢業紀念冊(另外買來寫的那種)都珍藏在抽屜裡呢

★「坐著」睡覺,偶爾突然醒來。

★今晚,倚在老公身旁..老公看著洋片竊笑著;同時間我則看著書本內容發出會心一笑:)

★睡了、又醒了!老公出門上班卻渾然不知...剛又趴在電腦桌上差點又睡著!精神萎靡中~;今晚,昏昏沉沉的入睡!老公向女兒說:「馬麻看起來好像很累...」;女兒告訴把拔:「馬麻這兩天都沒睡好!」



                                          99-3-27(星期六)

★今天的我「又累了」!好累、好睏~我決定關機回房。看一下書...睡覺去!恍神中---



                                          99-3-28(星期日)

★寶貝:寫&複習功課;馬麻:整理家務

★突然想起,昨天在捷運上看書、差點坐過頭!廣播正說著「劍南站到囉」..還在想「劍南站在哪兒?」猛然記起「阿~我家到了!再回頭看看車廂外、確定是美麗華,抓起背包趕緊下車----」哈哈~

★昨天搭飛狗巴士!本來想買雞排、飲料上車的...又怕車上不能吃而作罷!結果,鄰座雞排香搞得我肚子好餓歐...且高速公路又塞車。嗚~ 昨天搭飛狗巴士回到台北車站,被那客運轉乘總站搞的「霧煞煞」;隨後走去地下街轉搭捷運,還搭錯(幸好一上車就發覺囉)、趕緊下車再轉乘~

★下午,老公買「涼圓」回來給我們當點心;而我煮了麵讓飢腸轆轆的老公果腹。裡頭加了好多食材,大家吃得好滿足歐

★明天是悠哉的一天,不用送餐!寶貝兒子要去三峽戶外教學、那兒的食品行供餐;女兒則帶炒麵去學校蒸便當。我連飲料都準備好啦~

★正要準備晚餐!結果寶貝說:「不餓」~因為一整個下午一直吃東西;吃涼圓接下來吃麵、麵吃完不久又泡奶茶吃麵包...壓根兒就不餓



                                          99-3-29(星期一)

★剛MSN有陌生人敲!老公直接幫我點「刪除+封鎖」了~哈哈...反正不認識、沒關係 

★今晚幫兒子裝填餐盒(size最小的);結果發現,這尺寸對孩子而言剛好耶!此時老公就吐槽說:「這樣妳就知道,你之前帶多麼多了吧~ 

《打算》過兩天再去市場買兩個小餐盒給女兒使用 

★撤..電腦讓給孩子查資料。

★兩個雙胞胎兒子互相考試、複習(twins-11y)

★想吃麻辣鍋、超辣雞排、冰珍奶(大小混珍)、大腸包小腸(加上哇撒咪)..;還是回房好了!堅持..睡前不吃東西。喝杯熱茶好了~

★女兒說:「對於在部落格留言版衝人氣的留言...她的作法是"照刪不誤"!」(Sandy-15y)



                                          99-3-30(星期二)

★懶小孩!今天早上弟弟要校外表演啦啦隊,本要求女兒大節下課幫弟弟將便當盒拿去蒸、可是女兒不願意。所以咧..最後還是決定「中午媽媽在家裡蒸好便當,趕在12點在送過去 」(Gibi-14y)

★不會吧...在市圖預約龍應台的「大江大海一九四五」,排序位子是「900」

★來收家務!打算8:45分去賣場買餅乾回來拜拜。居然忘了今天是農曆十五

★過兩天去市圖還書!應該可以拿到「在愛裡相遇 : 做個好大人,給孩子一份沒有虧欠的愛」&「孩子你慢慢來」這兩本預約書!剩下的..直接借架上的書。

★賣場吐司特價一條27元!眼尖的女兒說:「你不覺得變小條了嗎?」(Sandy-15y)

★老公打電話回來,知道小女兒不願意幫弟弟蒸便當、害媽媽中午又得跑一趟學校說「Gibi怎麼這麼懶 」;這男人似乎第一天認識他女兒一樣...她本來就很懶阿 

★昨天和女兒一起洗澎澎,發現女兒背部好多痘痘。他的體質跟他舅舅一樣...;老公交代「油炸少吃」(Gibi-14y)

★上禮拜五放學當天~我家小女兒從下午五點、讀國中的姊姊還沒放學就跑去睡覺,睡到隔天早上八點多醒來!整整睡了15hrs。中間從未醒來、也沒起來去廁所..... (Gibi-14y)

★老爺子可能會回來吃午餐!可能得準備一下....

★拜拜餅乾買回來了!買兩份....一份家裡、另一份將帶孩子去廟宇拜拜;順道轉去幫女兒買較小的餐盒~老公警告我說:「你嘛差不多一點,兩個女兒身材要變形了 」

★剛買了兩個餐盒,size最小的!真不習慣哪~老公警告命令一下,讓我皮皮ㄘㄨㄚˋ 捏...孩子發福、是媽媽的錯:(

★老公知道今天中午我不需要幫孩子準備午餐,所以不開伙。一早時十點多下班回來拎著一袋油飯、另一袋炒冬粉說:「老婆!這是我們兩人的午餐 。裡頭有妳愛吃的泡菜唷」

★煩!為孩子功課...

★MSN出現不認識的陌生人!一看到馬上點「刪除+封鎖」~怪怪..第二次了!

★好累!今晚瘋狂飆孩子的讀書態度。盯孩子讀書、比當年自己讀書還要累!氣得半死,到底聽進去幾分?

撤~養精蓄銳,早點回房休息去..明天又是嶄新的一天;精神上氣飽了、生理上一整個虛脫---這些孩子真欠罵!撤~希望不要做噩夢



                                          99-3-31(星期三)

★收家務!今天要進圖書館當志工...午後,帶孩子們上廟宇拜拜!

★昨天女兒告訴我:「麻~我同學說...我看起來比妳老、比妳胖 」(Gibi-14y)

我告訴女兒:零食少吃、宵夜忌口、三餐減量多運動!還有..少自我安慰~要有「克制食慾」的衝動。女兒說:「可是我明明比妳輕」;馬麻說:「可是我比妳高阿」~同學說的是「依比例而言」

★現在孩子審美觀怪怪的!喜歡把自己打扮得很「早熟」~明明「棉T+牛仔褲」最方便又清爽..偏偏就要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喜歡穿馬靴上學...連馬尾都不綁。((馬麻覺得:不符合年紀 

★中午買了兩袋麵包,一袋羊角麵包、另一袋是綜合麵包。下午,父子四人就把羊角麵包吃光光啦。女兒直說:好吃!

★午後~一杯冰咖啡(孩子喝汽水)+羊角麵包。老公看著孩子們說:「你們中午沒吃嗎?;把拔是因為中午沒吃午餐耶!」((詢問老爺,老爺說他想吃麵包+冰咖啡、不想吃飯。

★現在料理三餐都得酌「量」。不能逼孩子吃東西(因為在減重)、又怕煮一煮桌上食物沒人吃,屆時剩一堆要怎麼辦!

★老爺說:「我們家的男人有本錢吃、女人都該節制 」

★那天打電話回家,劈頭跟老媽說:「麻~幫我買一箱泡麵讓哥帶上來...我只要炸醬麵、其它什麼都不要 」(維力工廠就在娘家那兒,沒包裝的陽春包裝賣得很便宜 :)

★YA~市圖預約的書有兩本到咧...「在愛裡相遇 :做個好大人,給孩子一份沒有虧欠的愛」&「孩子你慢慢來」;另~「大江大海. 一九四九」排序:882

★複習功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