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3-21(星期日)

★清晨六點,
兒子醒來囉 (cozy)

來收拾家務!剛婆婆臨時過來,因一早尚未整理家務、家裡一團亂。感覺有點小尷尬哩....

剛和婆婆報備下禮拜要和志工團要去宜蘭!避免公婆屆時找不到人~((老人家需要尊重一下呀 ;-)

OK!做事去~老爺子等等就回來囉!晚點有事得出門一趟哩。

幫兒子複習國語

兒子DIY自己吐司沾蛋、煎來吃 (twins-11y)



                 99-3-22(星期一)

無名怪怪的耶!發文一送出去常會顯示「找不到網址、或是無網路」;這若沒另外備份在記事本或word豈不是得重打一篇....幸好在發文前將文章貼在記事本!不然費心打出一篇就毀於一旦.....

嘿嘿!今天要來做「南瓜香香飯」 

喝我的半杯+女兒的半杯=「ㄧ杯咖啡」 (LOL)

★★
剛去女兒房間收東西,才發現兩個女兒睡覺時、中間隔著一個「直躺」的枕頭!才記起...Sandy說妹妹睡覺時都會「跨腳」讓她很不舒服!半夜一直嚷嚷著「妳不要一直靠過來啦!」哈哈哈~ (LOL)(Sandy-15y&Gibi-14y)

正在擦地!有點喘...缺乏運動>"<

來處理南瓜香香飯囉!期待呀~
白老鼠多一隻!老公在回家的路上... (LOL)

我一直覺得有香味!我家老公則說沒有...真不給面子捏 (thinking)

午餐:南瓜香香飯+白蘿蔔湯+一杯冰咖啡 :-D

ok!開始盯兒子寫功課、我來將「愛在蔓延中」這本書看完!已經看一半囉~

今晚不用煮飯唷!太好了~悠哉的午後時光 。

剛帶女兒去眼科檢查視力!幸好度數很輕、暫時點散瞳即可(Sandy-15y)

感覺每天都好像得支出一些費用!食、衣、住、行..樣樣都得花錢 :-(



                   99-3-23(星期二)

從宜蘭回來了!沿途吃吃喝喝,根本無須另外吃午餐 :-P

一直以來、是志工團裡年紀最小的!這寶座已經蟬連好幾年啦!哈哈~目前還沒有人取代 ;這些志工真可愛!總喜歡用這樣方式介紹我哩 (blush)

喝杯冰咖啡!晚上不吃囉~今天吃過量哩...一直吃東西 。

「特牛奶酪」很好吃!口感相當綿密。
我們這群志工團的消費能力不容小覷!真嚇人~大家買東西都不手軟的 (worship)我很節制的!只買「特牛奶酪三盒」,其他人買好多歐。

雖然大家嚷嚷著「不買、不買」鈔票卻是不停得掏出來,還可以刷卡 (eyerolll) 

去宜蘭「仁山植物園」!落單的團員被獼猴攻擊~(因為我們全跑去登山啦);一大群獼猴跑來偷吃水果!(應該是光明正大的搶食物吃)

今天去買蜜餞時,轉去志工朋友的娘家(就在轉角)!朋友媽媽盛情款待我們;準備好多水果、餅乾,還泡茶哩~

想睡囉!睏了~一早四點多就醒來 (:



             99-3-24(星期三)

老公說「你不要減重減到後來健康出問題!」;哈哈~絕對不會啦...因為我並不避諱吃高熱量油脂食物阿!我不忌口、只是食量控制而已 :-D最喜歡吃肥滋滋的滷肉和香噴噴的豬腳囉 :-P

想把孩子的餐盒再買小一點!餐盒大、沒填3/4滿就覺得怪怪的。老公說「比照7-11便當的量就對了」 (unsure)

女兒說:「我們家什麼最多?便當盒最多啦!看要什麼尺寸、通通有 (LOL)。」(Sandy-15y)

這次志工旅遊學聰明了!自己帶一壺水...;之前沒帶時,口渴、又不好意思喝其他人的。安排的參觀地點附近也沒有便利商店~話說這次旅遊,學校有幫我們帶杯水!主任還滷滷味請我們吃哩...

老公交代今天得帶孩子去剪髮!兒子挺不願意哩...寶貝說「蛤~長長的比較好看 (rock)」(twins-11y)

老公交代「剪平頭」頂多前面幾根長一點..

對於無名的那些廣告,本想設黑名單!可是我好懶 ...點刪除比較快!

下學期想和朋友去跳瑜珈!

★★
早上新聞在說夢境解夢!「常夢到高處墜落的是表示戀愛了」..這個我常夢到耶;當我轉述時,老公很緊張的說「我們結婚後妳就跟了我!什麼叫做又戀愛了.....」哈哈哈~我就說「老公,我們又戀愛了」 (LOL)

★★今早女兒說:「麻!請你告訴把拔..上廁所時要關門。我是少女了、而把拔是四十歲的中年男人...(敘述時笑著說:我會不會被揍)」;當我轉述給老公知道時(他正在刷牙),老公說:「是這樣嘛!麻煩跟妳女兒講:請勿隨意進出把拔馬麻房間」哈哈哈~(Gibi-14y)

常覺得,老公「罵」女兒的口氣、不是責罵!而是一種寵愛...拿女兒沒轍的那種 (unsure)

昨天老公分別抱起我和小女兒!老公說:「Gibi~雖然你馬麻看起來卡大叢(台語),體重跟你相差無幾耶」 (cozy)(Gibi-14y) ;馬麻就說:你現在的體重,是我剛聯考完的體重!女兒..克制食慾阿---

今天中午想偷懶!隨便弄個東西吃,大女兒則買個便當帶去即可 !收拾東西去一趟市場!直接買份午餐送去給女兒~

一直想買書!可是這些都是額外開銷...老爺子賺錢辛苦哪~

來將爆滿的冷凍庫,拿出一些食物來...冰箱門一直關不緊!

部落格的文章要放照片真得很麻煩!還是純文字比較輕鬆捏...難挑..一想到照片就好懶!不太想動工~

先打文字、再想看看要上傳的照片!?這樣的方式不知道可不可行----還是文字輕鬆!唉~

氣溫轉涼、起風了

初稿打完!休息一下....晚點再校對、上傳照片。有點小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