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3-9(星期二)

天阿!滂沱大雨,還是得出門一趟。我們家的伙食還寄放在市集裡!再沒去市場,就要開天窗囉 。

★★
現在想想,昨晚有個小孩很欠揍;本要向「市圖」預約一本書,因平時很少線上預約、所以不會操作,只好拜託同學媽媽!不一會兒捎來消息說已經順利預約。我家Gibi說:「麻!妳好遜,別人的媽媽比較厲害 ~ 」

《想》話雖這樣說,被孩子吐槽還是很開心啦!真是自虐阿... (LOL)

好像該出門咧...十點囉 !

《想》糟糕!我好像沒雨衣耶...連輕便雨衣都沒有>"<;
不管了..先出門再說!

好累!一陣虛脫...

剛去市集,經過復興地下道,後頭摩托車一窩蜂衝上前!納悶的想著「是我騎太慢嘛?」看看時速表、也還好耶!都騎到60了,這個地段限速不過40!;阿~那些人都不怕打滑歐 !他不怕、我很怕!我怕被打滑的車掃到.... :'-(

剛做了一件蠢事!就是把摩托車鑰匙插在機車後座..嗚~幸好我的小黑沒被騎走>"<

買了一堆東西,等我休息夠了再處理!頭暈目眩、手腳冰冷。唉~回到家已經是11:55分!東西丟了馬上衝去送餐...幸好來得及 (tears)

ㄜ~志工旅遊要去宜蘭耶!一個人$200元,包含午餐(搭遊覽車);可是..報名了居然不知道要去哪兒 (rofl)

終於把食材全部塞進去了!動用封箱膠帶。冷凍庫、冷藏全部封起來。呼~

屋外溫度滿冷的!大女兒還在上課,還沒回來..

空氣中瀰漫著咖啡香 :-D



             99-3-10(星期三)

今天公公生日 :-)

每天清晨都被重複一句話吵醒...「 Nobody-Nobody-but-you~ 」我的手機鈴聲 :-P話說這首「Nobody」,清晨聽還真得滿吵的!尤其整首鈴聲都幾乎都是同樣歌詞的時候....

今天早上很乖!吃清粥小菜,不吃麵包唷 ;因為我家老爺說「偶爾也煮點稀飯嘛! 」;雖然這個男人不吃稀飯.. (unsure)

「悅耳的鳥叫聲」清晨聽來真是吵阿...尤其放室內的時候!真是好命的鳥兒,寒流來、鳥籠放室內讓牠們禦寒。那兩隻鳥很會吵架說;爸爸養的那一對鸚鵡也是!所以爸爸決定放客廳,不放在廚房邊.....得遠離房間 (LOL)

該叫小寶貝起床囉!媽媽是最棒的morning call :-D

腳好冷,來穿襪子並泡杯咖啡犒賞自己一下 。

公婆說:「孩子正在成長,不要節制孩子飲食」;老公聽聞說:「最好啦!盡量吃....」XD~ (lmao)

雖然陽光露臉,但風吹來...還是冷冽的。

★準備一下,等等回嫂嫂家幫公公慶生 :-D

《打算》撤!準備挖老公起床...

剛到家!戶外冷颼颼,差點叫不到計程車。下計程車趕緊查看皮夾裡的錢!怕昏暗中,誤拿了一千塊給計程車司機。因為我跟司機說「不用找了」;因為攔不到車,怕太晚回家,誤了孩子就寢時間!

居然要幫兒子找名人傳記的資料;這是什麼功課阿 :-&

《覺得》好冷!好睏!好累!



             99--3-11(星期四)

終於要回暖了 。一早手機響起,一通匿名電話喔!不知道是誰...

清晨醒來,有點小小的賴床 :-P

早餐:老公買回來的cheese 饅頭唷 :-D

一早為了等藥局開門,不停的晃阿晃、晃阿晃,晃了一個半小時!害我多花500塊~買了一瓶「家庭號的巧克力醬」。這下小傢伙會很開心...;
剛看了一下,3kg重唷!

因為已經晃了好久還得等上30分鐘!只好騎回嫂嫂家品茗、看電視 ;那女人還在睡覺,被我吵醒啦 !摪摪...麻吉的小嬸來了咩 (evilsmirk)

覺得自己不是很喜歡逛街!漫無目的的壓馬路及消費...

跟嫂嫂竊喜著下個月能撒野的數日!哈~ (woot) :-P雖然,我們都很乖...;還是忍不住計劃著..;果然是一對麻吉妯娌 (evilsmirk)

ㄟ~菜都煮好了,怎麼電鍋裡的飯還沒有消息!真糟糕... (doh) 天阿!沒飯怎麼帶便當...

《想》不知道哪裡出錯!電鍋跳了、飯沒全熟,只有8分熟...5分鐘內趕緊煮成稀飯!12:02分送去 :-&幸好來得及..忙中有錯!唉~

還是先來收拾戰場好了!把該做的事做完,再來忙自己的事。

圖書館來電,告知預約的書已到!正巧今早才在想..過兩天要去市圖一趟 :-D

好天氣,趕緊將鳥籠、鼠籠拿去陽台曬太陽!先餵飽、再來洗籠子!因為我怕笨鳥啄我...把我的手當作食物 (annoyed)

想吃點什麼東西、可是又不太想吃東西!還是不要吃好了...;嘖嘖嘖!壞習慣... (nottalking)



              99-3-12(星期五)

★★昨天送老爺上班時,老公盯著電梯裡的鏡子瞧說「唉~被孩子追老了,你看...有白頭髮了!」;老婆說:「孩子長大了,被孩子追老了!你看...魚尾紋都出來了。」哈哈哈~ (LOL) (LOL) (LOL)

發現,兒子還有一口饅頭沒吃完就去上學了!竟然就丟在鞋櫃上...(Gery-11y);照慣例,我會吃下去!但,節食中此舉「不宜」 (nottalking)

家務忙得差不多,好像沒事做耶!那我現在要做甚? (unsure)

《想》出去逛逛,可是我又沒要買甚;去
圖書館,可是計劃下午才去呀!;晃網站...暫時沒考慮!;唉~無所事事的家庭主婦 :-&

終於11:30了!有事可忙了~我今天怎麼這麼悠哉= = ?真不習慣哪。來做事...

★★
想起那天7-11店長問我「妳為什麼不上班?」;我也好想問我老公「你為什麼不讓我去上班?」;答案當然心知肚明。男人的堅持和擇善固執...雖然他累得像條牛!但,仍堅持「家庭第一」 (girlkiss)

★★
送餐給大女兒時,女兒說「馬麻~妳的臉怎麼這麼紅!」;當下媽媽捧著雙頰回問「真的嘛!」.....女兒盯著我的臉,一會兒接著說:「歐~我知道妳要說什麼了!妳別再說了....便拉著同學跑開了。哈哈哈~(Sandy-15y) (woot) (LOL) (LOL)

《想》我都沒說話ㄟ~我只說「真的嘛」 (devil)

老公午間回來,和他抱怨「我好無聊」!老公說:「妳可以去逛市集、逛賣場、騎車出去走走阿...」;老婆答「可是我就是不想出門阿!」;老公再答「那我也沒辦法囉。」

《覺得》漫無目的的逛街和消費真得很無聊咩...也沒必要 !

大聲的呼喚兒子「快點吃!我要去市圖借書~」(Gery-11y)

今天兒子是第一班放學的喔!才將車停妥,女兒已經出來拿飯了、兒子們也下課了;老公呢~等著寶貝放學回家才肯進房休息 :-)

笨鳥一直在拍打翅膀,想逃脫嘛 (unsure)!?

老公交代「早點睡」;可是我剛睡醒耶!還是回房看書好了!不想那麼晚了還趴在電腦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