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3-1 (星期一)

★送孩子上學後轉去便利商店幫孩子 繳完學費了!
剛打完一篇短文,先做事!送完午餐後再來逛格...午後還得叫老爺子起床。生活,是緊湊的~

好想整理照片!但這一沖洗,要花好多錢。已經累積太多沒去相館沖洗照片了。

抓到了!有個孩子給我偷冰冰水要帶去學校,而這位大小姐忘了帶 (woot)(Gibi-14y)

我有一個習慣~那就是...即便孩子進了校門,我依然找尋他們的身影,望著那背影消失在視線裡才情願踏離。

突然發現,老公...我們的記憶力大不如前囉!常忘東忘西~;剛老爺子出門上班忘了帶皮夾!電梯到地下室又折返 (eyerolll)

剛逛格看到「踩街」字眼!記起多年前參加美儀公主選拔的踩街活動...哇!好多年囉~

記得手提罐頭燈籠的記憶!雖然沒塑膠燈籠新穎、卻是記憶裡的珍藏。憶兒時,提燈籠、走田埂...元宵節的記憶,甜蜜~無價!這是現代孩子所欠缺的兒時樂趣....;以前罐子還要用釘子敲出一個洞、一個洞..裡頭放根蠟燭

我累囉!兩位小姐吱吱喳喳,精神超好 (:

★天兵女兒!
煮了湯圓,一人六顆!吃得好撐...(Sandy-15y)

吐血啦!女兒說:麻~我剛去陽台,突然聽見一個聲音,你想知道是什麼嘛?那就是,小鳥說:「那個是誰,原來是一位美女啦!」~~~這個笑話不錯吼 (Gibi-14y)(woot) (LOL) (rock)

什麼叫做甘拜下風!就是如此~我被打敗囉 (worship) (worship) (worship)

今天早上被新鬧鐘叫醒!趕緊叫讀國中的女兒起床。馬麻說:「鬧鐘鈴聲一響,馬麻馬上五分醒。」;女兒告訴我:「鬧鐘對他而言,完全沒影響!他會在淺意識按掉鬧鈴,鬧鐘若是在隔壁房~他會跑來我的房間按掉鬧鈴,然後倒頭繼續睡覺!」 (doh)(Sandy-15y)

轉述給老爺聽時,老爺說:「抓起來打屁股咧!還睡~」 (LOL)

Gibi說:你們都「搶」我!;把拔都直接說「Gibi,過來陪把拔睡」、馬麻都對我使眼色、姐姐都會說:「Gibi,我準備好了!睡覺吧....」(Gibi-14y)




                                        99-3-2 (星期二)
 
★寶貝第一次當路隊長,孩子好開心阿!今天下課,我要帶 著相機去捕捉這個畫面 :-D(Gery-11y)
聽音樂+忙家務!愉悅的心,美好的一天 (music)

和女兒說「下一站」的結局告白很瞎!沒FU~我告訴女兒:「晚上叫把拔跟我告 白好啦!」結果這位小妮子聽錯...以為要「找一個人」來向我告白!真是「笨女兒」~我說:「以我已婚身分,請問我可以讓誰向我告白嘛!笨女兒.... (LOL)」真可愛~(Gibi-14y)

剛整理一堆過年期間拜拜的供品!天阿~傳統零食孩子不愛吃,好大一堆啦 (sick)

十點半咧~繼續做事!怎麼每天都得做重複的事,但依舊忙碌!

那天,我家老爺拿了一根木頭回來..是山藥才對!外加一大塊臘肉...
還 在想要怎麼煮,因為山藥孩子不愛吃.。

剛削地上一堆菜心,手一滑差點削到手!真可怕~ :'-(

那天去餐廳包回來的那一袋豬腳,看了真可怕!白白的...肥肥的....我魯 的還比它好吃 ! 最近吃掉兩袋豬腳了,大都是我吃掉的...因為豬腳的瘦肉並不多,孩子不愛吃
女兒只會說「恩!這個膠質豐富」然 後說:「麻~帶便當時不要放進去嘿!」

糟糕!快11點半了~昨天12:5分送達,老師已在聯絡簿寫「請馬麻早點送 餐!」

★我快暈了!我居然做了這種事...剛匆忙送餐,到了地下室發現我的小黑不知跑哪兒去~電梯坐回一樓,心中有不好預感!小跑步跑向小姑那一 棟...我的小黑!就礎在小姑樓下吹風日曬不知多久,而我居然毫無印象...
這是第二次了啦~上一次差點跑去派出所報失竊!在最後關頭才想起來「阿!對吼~我記得....」

為了午餐一陣忙!為了送餐一陣錯愕加驚慌!午餐交付孩子手上回家後一陣虛脫~

今天幫孩子帶清粥小菜!菜色五樣...

讓我休息一下!我好累~ (tears)中午!廚房就像是我的戰場~時間,就是我的敵人!雖 然屢屢戰勝,但腦細胞陣亡不少 :-&

★女兒說:「我要減肥!上學期到現在,我胖了六公斤 (woot)」(Sandy-15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