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1-12 ( 星期四 )

今天是兒子打流感預防針的日子!在孩子上學前除了叮嚀孩子不要緊張,也鼓勵孩子勇敢面對。

就在下午詢問兒子今天打針狀況時兩個小寶貝說「馬麻~我們今天有打針喔!」我接著問:「那你們有沒有哭?」

寶貝告訴我:「馬麻~我們沒有哭喔,但是同學哭了。」我再問:「那你沒有安慰她歐?」;祖祖說「有阿~馬麻!就是前面那個穿運動服的女同學哭了!她在等待打針的時候快哭出來了~我在旁邊大叫"哎唷!快流血了、快流血了~本來是快哭出來、結果就放聲大哭!」

聽完不禁莞爾大笑接著問:「不是叫你安慰同學嗎?你怎麼把同學弄哭了」;不料兒子笑著說:「有阿~我有安慰她阿!我邊安慰、邊逗她 ~」

( 呵~這個好像不是安慰捏!這應該是捉弄她吧~都快哭出來了還故意在旁邊大叫 。)

同學媽媽見狀我便告知這個小傢伙逗趣的舉動( 對同學來說應該是可恨吧 )。同學的媽媽不忘了幫祖祖好話。她說:「ㄟ~有道理喔!人家妳兒子是在逗她啦~要同學轉移注意力!」;我接著說:「是這樣嗎?人家都害怕的快哭出來,而我家那一隻在旁邊大叫"快流血了!快流血了..感覺蓄意成份好像比較多捏 」



98-11-11 (  星期三午後 )

因這學期沒幫孩子買自修,於是和朋友借了自修打算拿帶去圖書館影印!約莫午後兩點印好後打通電話與朋友連絡,打算回家時順道還給她~結果電話撥錯了、撥回家~在電話接通時我沒意識到撥錯電話、而女兒也沒認出我的聲音。我說:「ㄨㄟˊ 一,請問馬麻在家嗎?」;女兒也很溫柔的回答我「馬麻不在~」我也沒認出女兒的聲音問「妳是誰 ?」,發覺撥錯電話後匆匆掛斷也沒告訴女兒我是誰!

結果.....剛回到家女兒急著告訴我「馬麻~剛剛有人打電話來,可是我不知道她是誰喔.................」;我趕緊說:「是我啦~是誰........」哈哈哈~

女兒也不甘示弱的說:「歐~拜託............你本人的聲音跟電話中的聲音又不像~」.............>"<。她自己不也是這樣!原來~我們都是假面超人!電話裡超溫柔...........本人~~~咳~形象實在落差太大。



98-11-10 (  星期二晚間寫功課時  )

寶貝兒子寫功課一向速度很慢!兩兄弟又容易分心~這天晚上恩恩終於寫完功課,而我也開始交代兒子放水準備洗澡了~

我催促祖祖趕緊完成功課,他居然回答我「你嚇到我了啦」。緊接著我要恩恩放水準備洗澡,祖祖一直想離位不肯好好做功課!祖祖說:「我去放~」;馬麻答「不准!你給我乖乖寫功課喔~~」。語畢~這傢伙開始嚷嚷著「不..............那是我的工作!不~~不~~~~不~~~ 」(twins-10y)

哀~真是又好氣又好笑阿!可愛的小寶貝舉動令人氣煞~但又捨不得苛責!難怪老公常說我被四個小傢伙吃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