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媽媽六十歲大壽!但我仍舊無法回家幫媽媽慶生~因此嫂嫂昨晚打電話給我,他告訴我因哥哥今天有事、於時決定提前幫媽媽慶祝。

昨晚嫂嫂在 msn 傳了幾張照片給我,照片裡的媽媽豐腴了些、似乎更顯老態;照片裡的爸爸仍能感覺對媽媽極為呵護!即便已是結褵近四十載的老夫老妻,爸爸對媽媽的疼愛如昔。

兄嫂如昔、哥哥一肩挑起經濟重擔,我看到了責任與擔當。弟弟工作已步入正軌、揮別往日陰霾與婚變時的創傷。一步一步,我們都正努力生活阿。

孩子們長大囉!從無邪的童顏裡我們看到最單純的喜悅,這些小寶貝更是我們為人父母最大的安慰。三代同堂是多麼可喜的事~因為那是一股溫暖,是心底的一到陽光。

多日未發文,不知所云、也沒有想法。今天是媽媽六十大壽~只想記錄在「珍藏記憶」裡。

呵~最重要的一句還沒打上去呢......「媽~生日快樂!」



*~*~*~*~*~*~~*~*~*~*~*~*~*~*~*~*


後記~98-11-13 ( 星期五 )

從以前就覺得~我媽有點小任性(其實應該說「很」 (LOL))。我媽只要談論話題不感興趣、或是沒認同她的看法就不想再聊,掛上電話。所以~我是不聽話的女兒、而她也是不聽話的老媽 (LOL)


昨天媽媽生日難得和我聊天聊比較久!後來因話題他提不起興趣,他又草草掛我電話了 :'-( :'-( :'-(哪有人這樣的啦... 聽說他才是媽媽捏~感覺他比我任性 (si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