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更新網誌了!前一陣子的慵懶,再加上小女兒Gibi的暑假事件讓我對上網有些意興闌珊...

期盼已久的歸鄉終能返鄉探望故鄉的人事物了!這一趟歸鄉旅程為期九天~這些天爸爸與哥哥帶我們四處走走!呵呵~

我ㄧ直告訴家人,其實「回家」我哪兒都不想去~我只想待在家裡。因為一年當中難得一趟歸鄉我格外珍惜,壓根兒就不想出門!只是家人們堅持帶我們出遊~就因難得回家一趟,更希望帶我們四處走走。

昨天凌晨2:40分回到台北家中,因今天八月三日是珊珊的第一次全體返校,所以得趕回台北調適心情已準備另一階段的開啟。

國中了~對孩子而言是喜悅,對父母而言何嘗不是呢~

所以一早在外縣市工作的先生也刻意選在今天早上回家休息!而我倆坐在客廳望著女兒穿上制服模樣~雖然夫妻倆沒多說什麼,但我們心裡明白,是一種難以言喻的喜悅~




                  

ㄧ早忘了叮嚀女兒先讓我拍張照!所以呢~趁女兒返家時在門口攔截她,要她先讓我拍張照片再進門。女兒彆扭的要我隨便拍拍就好~我說:「人生凡事都有第一次哪,我小時候外公外婆忙著工作無暇幫我記錄呢!」

就在幫女兒拍照之虞,兩個弟弟堅持要入鏡,叫他們走開又不肯,堅持要湊一咖~所以呢.......這張照片是尷尬姊姊+淘氣弟弟!哈哈~

                   



                 當然當馬麻的人要公平囉!缺了我們家可愛的棻兒對嘛~

                    


這篇~純記錄!沒想法~偷懶數天,我需要慢慢恢復發文動力。網誌的紀錄是日後的回憶~所以當然一定得繼續下去囉~

p.s:新版的網誌後台怎麼感覺怪怪的!用不習慣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