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來記錄一下芝麻綠豆的小事,但是我真的很開心阿~

今晚約莫九點多電話響起,一看來電顯示是先生打回來的。我趕緊拿起話筒聽電話,先生問:「你們在做甚?」;我答:「我正在罵人,正一肚子火~」

先生繼續問:「罵誰?為什麼?」;我繼續回答他:「罵你兒子阿~寫功課拖拖拉拉,四題造句寫了好久。真是欠罵~」先生嘆口氣的說真是拿他們兄弟倆沒轍

老公繼續問「那女兒呢?」;我答:「女兒唷~珊珊還在寫功課,gibi已經完成啦~」

老公接著說~他等等要申辦了即時的帳號,辦好之後再傳訊息給我、我再將他的帳號加入。以後若有事情聯絡時可藉由即時通聯繫,就不用撥手機了!聽完我與女兒好開心阿~

呵呵~奇怪吧。這有什麼好高興的~

原因是因為我與老公其實都是電腦小白~就在前年家中尚未添購電腦前,我連最基本的打ㄅㄆㄇ都不會~更別說是下載音樂、影片、軟體.........等等!先生姑且因公事緣故還會利用電腦與客戶聯繫,而我卻一竅不通。我常自嘲「女兒~馬麻的電腦操作就靠你們了」。真的~我當時只會開關機、更別說會其他操作~

如今先生見我申辦無名、寫網誌、下載音樂、影片更甚至有更廣泛的操作。也曾建議先生申辦msn或是即時、skype來方便通訊,但先生都拒絕了。因先生當時認為沒有必要也沒有意願~

平日因先生工作繁忙,曾交代我若沒緊急的事盡量以傳訊(手機)聯絡。因有時忙於工作不方便接聽,甚至與客戶洽談公事時怕電話響起造成不必要的困擾~所以今日先生刻意申請即時帳號,這帳號完全是為了家人申辦的。所以才開心哪~以後連絡更為方便了!我不喜歡手機發訊,因為按手機按鍵真的很麻煩~如今改由即時或msn聯絡,方便多了~

YA~老公您真好!摪將~我們都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