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三點四十分,我終於受不了惱人的蚊子、我終於醒了

昨天氣溫炎熱,蚊子紛紛出籠。該怪孩子進出陽台時不隨手關門,昨晚約莫十一點趕緊催促孩子睡覺,無奈大的嘰嘰喳喳兩姊妹聊不停、小的藉機在房間玩球。於是趕緊催促孩子趕緊就寢,以免隔日上學精神不濟

這一睡倒還安穩,但大約清晨三點耳邊傳來一陣又一陣的嗡嗡聲。孩子耳朵抓了又抓,在迷濛中我也撥了撥耳邊惱人的聲音,試圖趕走這些不速之客!顯然我的計畫是徹底失敗了

雙手不時的揮動著耳邊周遭,仍是一陣又一陣的嗡嗡聲。忍不住電燈打開了,聲音是沒了~識相的黑色飛行物體懂得閃躲,於是本來想趁著睡意就繼續睡吧~不料黑色飛行物體變本加厲的轉移陣地攻擊我家帥哥的腿部。只見孩子們抓了又抓,還是無法阻擋蚊子進攻。吼~氣死人了!於是我又開了燈,想一網打盡~這狡猾的黑色變形蟲又躲起來了 >"< 真氣人。

就這樣反覆的開燈、關燈、開燈、關燈數次後我真的受不了了。「我跟你拼了」我惱了 >"< ~敢欺負我和我兒子,你們就要死無葬身之地。果然白目變形蟲從我眼前飛過,雷達偵測到這該死的小東西,一陣轟天雷「啪啪啪」果真成了變形蟲,被我打扁了XD。哼~
 

                  

        
看著牆上時鐘居然已三點四十時分。我看我也不用睡了~這變形蟲不是被我解決了嗎?為何寶貝們仍不停的抓了抓細嫩的腿部,原來被蚊子叮了好多個包,趕緊拿起藥膏幫寶貝們塗抹,一方面減輕不適感、二方面可消腫。

這下睡意沒了。心想也好~於是才剛打開電腦電源~不料兒子居然起床坐在椅子上@@"

馬麻問:「你怎麼醒了!再去睡呀~馬麻不是有幫你塗藥嗎?這樣就不會癢了。」

兒子回答我:「還有好多地方被盯,好癢~」

再次更仔細檢查,不論腿部、手腕、耳朵、頸部都慘遭毒手。趕緊為孩子塗抹藥膏~而且!偵測到還有其它變形蟲在作怪,原來並沒有擊落敵機 >"<!於是我端坐在孩子身邊除了塗抹之外,並負責大開殺戒。殺~

趕緊要寶貝繼續睡,以免上課精神不濟。這下我真的也不用補眠了~泡杯咖啡烤片土司坐在電腦桌前,歸咎原因就是因孩子出入陽台沒有隨手關門所致,蚊子才有機會飛進來

我們住家處於高樓層,其實只要隨手做好關紗門的動作,即使到了夏天也不至於忍受擾人的蚊子。這點是我必須再加強孩子「隨手關門」的習慣!要不像今晚(好像是清晨了,咳~)的情形會一再發生,那我就不用睡啦!

既然醒了,當然休息片刻喝杯咖啡後再來整理家務囉~現在清晨四點三十分!真的也不用睡了~

蚊子阿蚊子~你蓋麻在耳邊嗡嗡響捏。煩人哪~叮得我兒子滿頭包,被我打死也是應該的吧。你們這群不識相的傢伙,膽敢欺負我家帥哥,我跟你拼了

此時外頭仍一片漆黑,但清脆的鳥叫聲已響起~日復一日,又是一天的開始。



       


p.s:忘了補一下有趣的畫面~那就是~~~~

那隻臭蚊子就在我眼前挑釁我,不停在我眼前繞阿繞嗡嗡作響著,說時遲那時快!我就朝了它了下去~

嗚~

我朝著它賞了一記五掌印

沒...................................擊.................................中

反而打中了我自己  >"<  !一早和公婆和嫂嫂閒聊時,嫂嫂說:

「真可惜~怎麼不打大力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