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日,也就是5月3日那天我和孩子們一起步行至書局購買美勞用品!回程途中大女兒珊珊問我說:

珊珊:「馬麻~你喜歡什麼花?」

馬麻:(我思考了一會兒回答女兒)「我阿~我喜歡向日葵」

馬麻:向日葵不是有向光性嗎?它會循著光源轉~(近日心情較陰霾,呵~我需要點陽光)

女兒馬上反問我:「那~你的太陽會是誰?」

(馬麻此時笑而不語,這是一個好問題呢~)

(心裡想「傻孩子~當然是你們阿」)




年輕時喜歡玫瑰,多刺、美艷。對未來附有憧憬,對愛情充滿幻想

剛結婚那幾年喜歡百合,高雅大方。象徵堅貞不移的質感生活。人生的歸宿港灣,我找到了屬於我的專屬情人~

數年後~那天女兒問我:「馬麻~你喜歡什麼花?」

我居然連想的是「向日葵」

陽光、燦爛~

而我的太陽就是我的家人

給予我的那份陽光、因你們而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