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大家來玩個腦筋急轉彎吧^_^
 


                   剛剛在準備孩子中午午餐時想到女兒這兩天問我的問題~~



       珊珊問我:「Mom~你認為你是塊璞玉嘛@@"還是有沒人認為你是塊璞玉呢?」



       《 當時心裡有點os,我哪兒知道誰認為我是塊璞玉咧@@"阿~這個問題要怎麼回答  》



 哈~當時我隨意的打發女兒不以為意,現在想想這是個很有趣甚至可以說可愛的問題耶



                                                    如果是你們的寶貝問你  :


                 「Mom~妳是塊璞玉嘛?」



                                                       妳該怎麼回答~





          p.s:大家隨意,自由發揮(一定很有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