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天沒發文了吧!這些天過得很平靜~如同這次網誌所搭配的背景音樂一般,柔和~

自上篇「噩夢1m28d」想起一些過往,情緒一直處於低落當中!有時候我不想回憶過去,但卻不自覺想起

過去的記憶裡有歡笑有失落!人生的起伏豐富了生命的旅程

甚至曾在生命中曾出現的過客或是遺憾,也許已成過往雲煙卻佔據內心角落

多少年了~習慣一段時間去沉澱自己,回想過去

我很滿足目前的生活,雖然人生步伐不一定照著年少時的期望去走

但我很滿足,擁有美滿家庭夫復何求~





心境的轉變得經由歷練沉澱而成長

同樣一件事每人觀感不一,但也毋須在乎孰是孰非

我明白~我所追求的是「真實的自我」

這趟人生旅程裡有爸爸的教導,有摯愛的先生陪伴左右並擁有四個可愛的孩子

我真的好滿足~

踏出的步伐堅定,這就是我

也許這是一股傻勁

但你也可稱它是一種「執著」

上半場人生父親對我影響極大

客觀的態度讓我無懼生活所面臨的困難

先生可靠的臂膀讓我感到踏實

雖然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但卻在充滿感恩的氛圍裡與愛人共同成長

這就是我





聽著悅耳琴聲,平靜而滿足

這樣的悠閒發自內心

雖然生活面臨的瓶頸與困境一重又一重

我相信~~

我可以!也做得到~

一切都會過去

驀然回首,豐碩的自己

因~

所愛的人陪伴身旁而感到幸福與滿足

最後我想和我的家人說:


我愛你(們)







                        在一位格友家看見一句話,我很喜歡~與大家分享:


                 【里程】

時間,如吐絲,是感情進行綿長與長度    里程,如掘井,記錄下了感情的深度、厚度與重量




人生的里程,生命中過客何其多,陪伴最長的莫過於我們的家人

這~就是支持我走下去的動力

屬於我的「珍藏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