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一早一如往常的打開電腦晃無名部落格!在回覆完格友們的留言後赫然發現有篇早期的文章有位格友留言,於是點了該篇文章!

其實。。我早期的文章幾乎都被我設隱藏了!而這篇恰好是顯示文章的第三篇文章~有些詫異也有些好奇!

詫異一篇舊文章居然有人瀏覽、好奇這一篇文章不過訴說一段夢境,一份往事~是我高中時期的往事

其內容不外乎是夢見過去學校裡的教官、老師、景物、與當時的喜好與街景!往事歷歷在目~並提了兩位當年滿照顧我的朋友的名子

在格友留言內容裡格友提到「她先生的一位朋友也叫黃XX」並也提出心中疑問「是否是當年我記憶中的那個人~」

我~有些錯愕!有些驚訝~因為一篇文章無意間提起的一位友人,還是一位失聯將近十年的友人 居然會有人問起!並提出其先生的朋友和我的朋友同名同性

驚訝之情溢於言表,而一時間也只能簡單的回覆格友「啊~~我不清楚耶。。。」!那天是1月22日上午!

結果當天中午那位格友又在該篇留言說:「沒錯!他朋友已婚,住哪兒。。同名同性!大約幾歲人~」更令我訝異了!與我朋友不謀而合~

雖然我盡量以平常心去回覆,但卻也不禁好奇我倆所說的是否是同一人

而我也告訴老公此事,表明該格友留言內容!老公聽聞不禁吐槽說:「天兵唷!笨老婆~
寫部落格哪有寫上真實姓名的~一般而言都是寫xx」

我和老公說:「我哪知道阿~我先前的文章都已設定隱藏!就這篇文章屬第三篇沒設定,而且還是好幾個月前的文章,怎會有人去瀏覽咧@@"況且這位格友我並不認識呢!」

當晚~我再次上網時在留言裡赫然發現~~我失聯多年的老朋友留言了!哇~

有多少年沒有音訊!當年離開補習班後的前幾年尚有電話聯絡!之後我換了手機號碼忘了告知對方也遺失了他的電話就這樣斷了音訊!

就這麼巧@@"咳~

該說是緣份嗎!呵~十餘年沒見面,也將近十年沒音訊!因為一篇文章裡提到他的名子而聯繫彼此往日友誼!既驚訝又歡喜~

真不可思議!!此時我要說了~~~「保興的朋友!你可以去當偵探了~厲害!」




老朋友就是老朋友,多年沒音訊在電話中聊起來居然不會感到生澀~

昨天中午我倆通了通電話「好久不見阿~」;保興:「你換了號碼啦!?我有試著和你聯絡,可是你號碼換掉了~」;Angel:「對呀!換好多年了~你的電話號碼被我搞丟了!」

保興問:「&︿$%%幾歲!?」(前面因為沒聽清楚);我答:「你說我嗎!?」

他說:「你這個歐巴桑我當然知道你幾歲!我都N歲了還不知道你幾歲~那兩個小女孩是你的吧!!我是在問他們多大了~」

我:「我家老大已經小六啦~~我還在納悶你怎麼不曉得我幾歲咧!」



~~~~~


~~~~~~~~~~~~~~






(被婚紗公司小妹私下抓去當MODEL!)


網路的便捷大家都明白~這樣的巧遇與緣份大家可曾聽聞@@"

連我都嚇一跳呢~該說是緣份嗎~我只能說:「保興~我們很有緣呢!種種的巧合,這樣也能聯繫上@@"真是不可思議~」

咳~十年囉!老朋友~呵呵~


*~*~*~*~*~*~*~*~*~*~*~*~*~*~*~*~*~*~*~*~*~*~*


【後記】

話說我的無名部落格因緣際會和朋友聚首之前還有另一項插曲~

那就是我大嫂的朋友也晃到我的部落格啦@@"

那天我大嫂被朋友質疑是否有申請無名,因為他的朋友在晃格時連結至我家來!乍見嫂嫂的照片時在第一時間詢問嫂嫂是否有申辦~嫂嫂當然否認啦!並輾轉向我求證~而我不得不招認擁有無名部落格此事

(嫂嫂先前隱約知道我有部落格,但我守口如瓶沒告訴他也沒正面回應! )



就這麼巧~

咳~

由此可見!!!!人真的不能做壞事!會被ㄗㄤ(逮)到




          ~*新年快樂*~

明天是2009年除夕囉!在此祝福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女兒的作品充當一下賀卡囉~祝福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