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剪了一頭俐落的短髮!嘿嘿~個人覺得呆呆的!剪了多長呢!?~~~~~大約三十公分吧!!

摪~長髮變成短髮囉!你問我為何想不開!?

oh!不是啦~並非心情不好唷!也不是受了什麼刺激,而是~~~我受不了那一天到晚打結的稻草啦

去年過年和嫂嫂相約去了一趟曼都,搞了一顆貴貴的頭(個人覺得有點貴森森)~就燙髮+染髮+護法原價七千多,我記得打完折還要六千囉!

回到家被我家老爺念個半死!不是心疼$$唷~而是「說到你們這些女人,真是受不了你們!頭髮直直長長的就好!就愛搞怪,還染髮~不太想理你們!不讓你弄~你又說:「老公~我想去換一下髮型!」過了一陣子又說:「老公~我想燙直!髮質壞了一直打結~~~」

哈~我都會背了!!真是一隻頑固老牛~不過也因此「長髮為君留」!這一頭稻草忍痛給它喀嚓,重新蓄髮囉~~

(暫時沒拍照片啦,不po嚕~正在整理家務,一團亂呢~我的頭也懶得整理啦)

今年去哪兒剪呢~還是去曼都~~哈哈哈~

一進去我家大嫂馬上跟老闆娘說:「把他這顆鳥窩頭剪掉(謂~~有這麼慘嗎?不過就是容易打結咩)」

設計師問我的想法!我回他:「我想讓頭髮休息一陣子,原則是不燙、不染!」;繼續問:「那要多短呢?」

正在思考之際,我家大嫂急著幫我下了一個決定:「把壞掉的頭髮剪光光」

蛤~這樣我就沒頭髮了耶!!嫂嫂說:「既然要重新留健康的頭髮,一次剪比較快~」

歐!!好吧~~長期旁分的我左上額髮際較高,我問設計師該如何改善,他說:「你要試著留瀏海才有辦法改善唷!髮流才會改變」

歐~~

就這樣我多年的長髮沒啦~~喀嚓掉啦。。。





話說因急著幫女兒送午餐,我們家gibi一看到我的頭愣了一下!「馬麻~好醜歐!你怎麼減這麼短~~你長髮比較好看」

ㄚㄚㄚ~~~吵死了!就是想重新留長咩~~

一陣全武行!!呵呵~

接著換我們家珊珊跑出來啦!!「馬麻~好看耶~~你剪得好短唷!」;「對呀!重新留咩~妳老爸要念囉~」

(老公喜歡我留著又直又黑的長髮,我真的懷疑我家老公有『戀髮情節』,每次一剪完頭或是燙髮,這老頭兒總是一直碎碎念)

甚至上回帶女兒去剪髮還念說:「你帶他們去剪頭髮有經過我的同意嗎?」(蛤!媽媽帶女兒剪頭髮還要經過你同意,有沒有搞錯阿~~~)

所以這次的剪髮,肯定會被念得很慘,因為太短嚕~




(嗚~我的長髮!心痛阿~~~半年後相見阿!)

結果當天下午我一樣帶著女兒們去曼都換個髮型、換個心情!女兒珊珊見我剪了一頭俐落短髮不禁為之心動~我勸她:「你確定嗎?你老爸喜歡長頭髮唷!等等母女三人全把長髮剪了,我們耳根子就沒得清淨了!」考慮之後珊珊打消了念頭~緊接著帶女兒到家後趕緊去接課後班的兒子們下課囉

兒子說:「馬麻!你剪頭髮嚕~」;馬麻:「會不會很醜~」,兒子答:「不會阿!很漂亮呢~」

呵呵~

外頭飄著細雨趕緊載兒子回家!乍見~阿!在地下室裡看到老公的車了,不妙!要被念嚕~

一踏進門,女兒趕緊要把拔看馬麻的頭髮!老公看了看說「還不錯阿(真難得,沒念耶)」

我趕緊問老公看法並說:「我將壞掉和先前染的頭髮都剪掉囉!!又可以重新留烏黑亮麗的頭髮啦」

想不到老公吐槽說:「嘿啦~嘿啦~留長繼續搞怪啦!換髮型咩~~~」

(嘿嘿~心虛~~~~)






我呢!趕緊去煮晚餐。而老公催促女兒趕緊洗澡~~



我~





要爆料嚕!!嘿嘿~誰家我家白目棻要笑我捏。。。

他創作了一首歌




名為:胸部之歌


咳~





阿~~恩~~~~@@"



*~*~*~*~*~*~*~*~*~*~*~*~*~*~*~*~*


      【Gibi...11y~胸部之歌】


喔~~~~喔~~~~喔~~~~喔~~

我胸部真可憐>-<"

一天到晚都有人要「摸」

喔~~~~喔~~~~喔~~~~喔~~

我的胸部在哭泣(天在哭)

從早到晚都在「欺負」他(我認同)

為何你們要這樣糟蹋它呢(嗚~~嗚~~)


嗚~~~嗚~~

ps大家要保護好胸部喔●..<



*~*~*~*~*~*~*~*~*~*~*~*~*~*~*~*~*~*



咳~~~咳~~~


只見夫妻兩邊搖頭邊嘆氣!姊姊捧腹大笑,gibi說:「很有創意吧!」



老公挫敗的說:「這就是你女兒」






老婆無奈的說:「你女兒啦」


 





哀~~~











我們的女兒啦


緊接著老公怒吼~~~「gibi阿~~你就不要出去唱給別人聽!丟臉死了~~~留點給人家探聽啦~」



我們家棻兒躲起來嚕^_^





『後記~』

這兩天無名會員即將到期!本來打算不想再續約的,但若不續約相簿就沒有足夠空間上傳啦~真麻煩阿!

考慮中!還是那一句話
「麻煩~」

另~

今天也開始著手年終大掃除的工作~

今日首要整理曬衣服的空間以及冰箱洗衣機附近的雜物間

站上鐵窗上刷洗著落地紗窗,嗚~~皮皮ㄘㄨㄚˋ 捏!九樓耶~溼答答的鐵窗從樓上望下,如果滑倒就好玩了

試想一下,走在路上突然掉進凹洞裡的那種感覺!!哈哈~就是這種感覺啦~

每年的年終大掃除的陣仗,光是想就令人頭痛!因為~很麻煩!剛起步~加油!←給自己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