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驚悚】嘿嘿!我要爆料~

話說禮拜日當天清晨聽到詭異的哭聲而我又被老爺與小姑和嫂嫂聯合取笑後~我決定!伺機反擊~噗~

《看~這女人不死心,想要挑戰盪鞦韆!我當時還想~吼!這個吼...........如果應聲而斷就糗大了!哈~到時我還得他回家》

                                               

就在隔天禮拜二早上,嫂嫂來幫我灌office2003的時候呢~他也說出禮拜一晚上所發生詭異的事情

他說~

我告訴你們一件很恐怖的事情!就是昨天晚上大約6點多的時候,老爸還沒回來~我和我兒子就坐在客廳看電視,而我就在電腦前晃網站

我吼!一時間也忘了我兒子坐在客廳看電視~只是當時聽見了窸窸窣窣、窸窸窣窣的聲音不禁念道:「庭阿!(老二)幹嘛製造噪音!看電視就看電視!沒事搞那種聲音蓋麻!?」

庭從後頭沙發椅發出聲音說道:「沒有阿!我都坐在這兒看電視~哪有~」

事情就這麼不了了之!不一會兒~窸窸窣窣、窸窸窣窣的聲音又響起。這下嫂嫂心裡發毛了!!聲音~~~到底~~~打哪兒來呢!?

庭(老二)在客廳、閔閔也在客廳(老大)老爸還沒回來~~~這聲音到底打哪兒來~

於是嫂嫂沿著走道望過去(客廳經餐廳到廚房是個長長的走道通往幸安(去年往生)房間~~~~



ㄜ~~~~~~






那個~







地上的尼龍繩(整捆的那種)








在動







有人在











拉繩子








繩子一直往房間跑


嗚~~雞皮疙瘩掉滿地了!


大嫂很俗仔的告訴庭(老二、他兒子),「庭阿!你去把幸安房間外的電燈關掉(他很賊的叫他兒子做先鋒部隊,一探究竟)」

庭也乖乖的去關(不然會被扁,哈~)而後回客廳繼續看電視!嫂嫂心想「該不會是幸安回來了吧!但~看看時間還早阿~」



聲音






又響起了


窸窸窣窣、窸窸窣窣.................................窸窸窣窣、窸窸窣窣............................................


這下嫂嫂心裡真的毛了!兩個兒子在客廳!公公還在爺爺靈堂沒回家!幸安走了一年了~爺爺也走了~老公也還沒到家!




那~







誰在拉繩子!!??從客廳這頭望過走廊~~~確實~~~尼龍繩往房間裡面拉去









於是拉著兒子壯膽!躡手躡腳的走過去~~













到了房間口停了下來!繩子由床鋪下面(和式房)一直拉進去~
















嫂嫂輕輕拉起繩子.................拉呀~~拉!.......................拉呀~~拉!.........................拉呀~~拉!



















繩子!停止了~









屏足氣息的鼓起勇氣想一探究竟














突然













說時遲

















那時快
















一道黑影突然竄出















倆母子嚇了一大跳,庭更是重重的彈開



















靠夭(嫂嫂的口頭禪)





















一隻「老鼠」啦~



耍寶~~~↓就是他們兩個↓~~~



  

p.s~老爺說:「阿!你們兩個到底是怎樣!一個聽到哭聲、另一個被一隻老鼠嚇死了~」



****************************************************

【夫妻】吐槽

                                 

前些天晚上老公較晚回來,因為前幾天寒流來氣溫驟降!於是我一手環抱一個兒子~就這樣呼呼大睡啦

約莫10:30點左右老公到家!老公說:「怎麼那麼早睡!?」

老婆:「功課寫完啦!天氣冷颼颼~能早點休息就早點休息囉」

老公:「阿!兒子怎麼睡這裡~那我要睡哪裡?」

老婆:「沒關係阿!不然你今天先跟兒子睡~我位子給你!我去跟女兒睡好了~」

老公:「免免免!!我去跟女兒睡好了~」

老婆瞪了老公一眼說:「你嘛幫幫忙!你女兒都幾歲了~還可以睡在女兒旁邊唷」

老公說:「那有什麼關係~」

老婆:「你別忘了!Gibi在小四時他就跟你說:『把拔~我有隱私權!你不可以偷看我的日記,這樣我可以告你!』;上個禮拜她不說了:『刑法第277條是傷害罪』你當你女兒還小,還可以摟著睡就對了」

老婆繼續接著說:「你吼!乖一點!!跟兒子睡吧~女兒都會說:『我在發育!一緊張卵子就會掉下來~』,隨著女兒長大.........你不可以再讓女兒睡在你旁邊了」

(只見老公不情願的躺在兒子身邊碎碎念:『吼!還流口水~』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