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詭異的哭聲

咳~

首先我得先聲明....................我真的不是害怕唷!是真的~~真的~~~很奇怪!

昨天一早我很早、很早就醒了!並非已補足睡眠,而是被...........被...............哭聲吵醒的@@"

清晨四點十餘分,我想按照鄉村時間應該還沒雞啼吧!朦朧中聽到微弱的哭聲!本來不以為意打算翻身繼續夢周公

在淺眠時刻聽到一陣聲音!!咦~那是什麼聲音!?真不想醒來阿~待在暖暖的被窩裡瞇著雙眼不想因此被打擾

低迴的聲音一直盤旋不去!我以為是自己沒睡醒,睜開了雙眼~~~~~~仔細聆聽!是什麼聲音~~~~

是.................................哭聲!怎麼會有哭聲!?心想..........會不會是因為朦朧中沒睡飽而產生的幻覺!但這聲音相當低沉~~

「嗚嗚嗚~~~~~嗚嗚嗚~~~~~~(女人喃喃自語的聲音),嗚嗚嗚~~~~嗚嗚嗚~~~~~」

看著化妝台上的鬧鐘時間將近是清晨四點二十分!冬天幾近清晨時間,外頭仍漆黑一片!冷颼颼的天氣而我在床上睜開雙眼豎起耳朵仔細聽著外頭的動靜

到底~是我的幻覺?還是...............ㄚ~~ㄚ~~~ㄚ~~~~~ㄚ~~~~~~~~飄@@"!ㄜ~~~GOD!

心裡犯嘀咕著:「我怎麼會這個時間醒來咧?」!嗚~這聲音一直斷斷續續的出現著!「女人的哭聲、呢喃聲」

看著化妝台上的時鐘,大約是四點三十分!聲音仍持續著~~~三十五分左右社區街道摩托車刺耳的引擎聲劃破寂靜呼嘯而過!聲音..........停止了!

ㄟ~~~~~~~~~~我睡不著了

一早和老公說起清晨的事情,被老公念道:「神經唷!你搞不好聽到人家夫妻吵架的聲音阿!更何況家裡有祖先神明在~怕甚?」

「嗚~~~我不是害怕啦!是..................詭異咩」





於是事情就這樣的過去,只是我一直納悶「那聲音是甚?」

今天恰好是爺爺做五旬的日子,今天家族大小成員都趕赴靈堂準備祭拜事宜

於是我就很八卦的告訴嫂嫂說今天聽到的怪異聲音!結果嫂嫂就說啦:「你應該是聽到夫妻吵架的聲音啦」;我答:「就算夫妻吵架也要有吵架的聲音吧!怎會是一個低沉的哭聲與呢喃聲?況且聲音低沉到我根本聽不懂他說了甚?」

於是嫂嫂說啦:「神經唷!自己嚇自己」,不一會兒嫂嫂就悄悄跟小姑說了我早上聽到的怪異聲與反應了

本想跟小姑說的(我們住同社區),哈~小姑的情報真快!就一副不以為然的消遣我啦「聲音是吧!那是人家夫妻吵架拉,沒事那麼早醒來蓋麻!?」

(怎麼三個都講同樣的話)

我一樣辯解著:「不是!不是!不是!夫妻吵架也要有吵架的聲音吧!怎會是一個低沉的哭聲與呢喃聲?更何況我是被那哭聲吵醒的耶!」

我家老爺外加一個大嫂和小姑都加入戰場了~~~~~~~~~~~~~~~~~~

老爺說:「我一早他就告訴我這件事情了!我說是夫妻吵架聲他就不信﹞

嫂子說:「對呀!我也這樣說」

我說:「可是那個聲音真的很詭異咩!你不覺得很驚悚嗎?」

老爺說:「還驚悚咧!根本是自己嚇自己胡思亂想」

小姑說:「阿!不是啦~你老婆堅持他是看到阿飄!那以後要跟阿飄說..............................

「做阿飄要有阿飄的職業道德和格調!不可以讓人發現也不能讓人聽到聲音出來嚇死人」

(四個哄堂大笑 !噗~說來還是笑我咩)

老公接著說了:「我跟你說唷~那個吼是人家夫妻吵架!搞不好是哪個老公打老婆,你剛好是人家打完後醒來所以聽到哭聲」

我一直狂笑:「是這樣子嗎?那怎麼沒聽到吵架的聲音捏?」

小姑說啦:「可能是那個男的把棉被ㄨ起來打!你有沒有看過電視,私刑犯人都是這樣的~這樣才不會被抓」

我說:「喔喔喔!這樣才不會這麼麻煩還得跑派出所!ㄟ~~~怎麼原本很驚悚的事件說到來變成笑話咧」

小姑、老公、大嫂一搭一唱的說:「你真的很給路(台語※很沒用的意思※)捏!就說是你想太多了~怕甚?」

我們四個在一旁哈哈大笑!而堂嫂則一頭霧水的說:「你們到底在笑什麼啦?一直笑~」




********************************************


【語錄】把拔:我賽跑跑第六名唷

      

十二月十三日運動會,我和老公去學校看了孩子們表演至中途先行返家備妥午餐等待孩子們回家吃飯

我跟我家祖祖說:「唷!我跟把拔有看你們跳舞ㄟ!但是把拔跟馬麻後來先回家了!因為要回家煮飯阿~」

祖祖說:「那我後來賽跑你都沒有看到嚕?」

馬麻說:「你有賽跑唷!?好棒阿~幾公尺的?沒關係!馬麻明年一定陪你全程唷」

祖祖說:「60公尺的阿,而且我跑第六名喔!」

馬麻說:「這麼棒!第六名唷~~~等一下~~~等一下~~~~祖祖!馬麻問你唷~~~~~~~~~~


有幾個人比阿?





幾個人唷!?總共~~~~~~~~~~~












六個人














哈哈哈~這時把拔說了:「沒關係啦!志在參加不在得獎!那把拔問你,你有沒有跑完全程?」


祖祖說:「有阿!因為我鞋帶鬆了咩」

(於是跟小姑談起這件事,小姑跟祖祖說:「下次跟老師講等我鞋帶綁好再比賽,不然我會跑第六名」





*************************************************



【語錄】我一緊張卵子就會掉下來

        

有天我和我家棻兒一起玩!我最愛捉弄他了~這個年紀的小女生對於生理發育總是特別敏感

(她懂!因為學校老師有教。但是棻兒總是口出驚人之語~~~~~~~而且是自己改編的唷)

我阿~~抓他搔癢他~女兒不敵我的種種攻勢說~~~~~~~


「馬麻!你~~~~~你不能搔癢我」



「因為~~」




「我一緊張」







「卵子」










「就會掉下來」














「掉下來」                   













「就會破掉」

















「破掉」





















「mc就來了」











「你要知道,mc是28天來一次!這樣子不行唷~~~~~~~」



哀~(我作勢敲了一下他的頭!)你~~~再敢講一點!mc原理是這樣嗎!?吼~讀書不要讀一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