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意濃~這兩天忙著整理衣櫥。。能想像嗎!?將家裡所有的衣服不管冬,夏季衣服從衣櫥與收納箱裡全搬出來~會是什麼樣的盛況
 
就是~~~救命阿!!!

真是一件吃力不討好的工作!相信大家都知道。。。這個季節最麻煩的是早晚溫差大

我的想法是既然遲早都得花時間整理。。乾脆一次將它搞定!順便將孩子太小的,過舊的衣服淘汰以免占空間

當四季衣服擺滿"三間房間時"總是詫異~為什麼原本整齊劃一的衣櫥與壓克力箱能塞進這麼多的衣物咧!!

撥著音樂吆喝著孩子在一旁寫功課!家務是做不完的!!心情愈來愈煩躁~到收拾得差不多如同洩了氣的皮球---慵懶---

提不起勁兒,忙碌後的自己只想好好休息!換季~真麻煩阿!!





另外!在前幾天也幫孩子辦了網誌。。。。

當然孩子忙於課業,較沒時間PO文與管理!我的想法很單純~我認為如同寫日記一般。。將每個階段的想法,創作,心情紀錄下來

由孩子的觀點來看自己!進而多年後回顧檢視自己!我想~受益匪淺!也等同於孩子在記錄自己的童年思維與點滴~

我不鼓勵孩子沉迷電腦!期盼在功課上加把勁兒~所以我告訴他們平日將自己份內事情作好之後。。想PO文再PO文吧

平日孩子們若有滿意的文章或是週記,作品。。。等等!馬麻再幫寶貝們代勞

誰叫我是"閒閒美黛子"。。。"~(頭重腳輕的感覺)

兒子就更不用說了!他們打網誌其實幾乎不成文章。。。都是很簡短的話語。。為了讓他們熟悉鍵盤的位子

也因兒子國語詞彙能力稍嫌不足下。。。就當作練習吧!!總比吵著玩遊戲來的好。。。

詞彙不好沒關係!這是一個過程~畢竟年紀還小!!每個人都會走過這個階段。。。但~期盼由這樣的方式能鼓勵孩子們思考進而精進自己




又是周末了!得趁這兩天好好的休息放鬆自己!!累阿~

又得忙孩子!又得整理做不完的家務~我得適當紓壓!!



******************************************

天使寶貝のBlog~請大家不吝指教


天使寶貝のBlog~Sandy's   Blog(珊)

天使寶貝のBlog~Emily's  Blog(棻)

天使寶貝のBlog~Gery's   Blog(祖) 

天使寶貝のBlog~James's   Blog(恩)



先前孩子們就有打網誌的習慣,是申辦在yam天空!可是因為功能不甚了解又不知可以為孩子申請Yahoo帳號的情況下,至今才幫孩子申辦無名!請大家多多指教︿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