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剛剛要求兒子幫我踩背之際......

馬麻對棻兒說:「你們阿~要負責替我踩背、捏捏!因為~馬麻現在背部痠痛的地方就是當初打麻醉針的地方。」

馬麻:「你們都是馬麻剖腹開刀生的喔!馬麻背部打了三次的麻醉針,所以容易酸痛。」

珊及棻兒問:「馬麻~是不是這一個白色疤痕這裡!」

馬麻納悶的反問:「----------有白色疤痕嗎?-----------」

珊說:「有阿!馬麻~我用相機拍照給你看,這兒有一個很明顯的白色疤痕喔..」

(珊拿起相機拍下疤痕地給馬麻看;媽咪看了看~咦!真的有耶~~滿明顯的!)

珊珊指著相機裡的畫面告訴我:「馬麻~你每次要我們捶背和踩背的地方就是這個白色疤痕的兩側......」

馬麻回答:「歐!!是這樣子阿~」








剛剛先叫了恩恩幫我踩背!~!!恩恩說........

恩恩:「馬麻~為什麼只有大人可以踩背,小孩子不行咧!?」

馬麻:「因為你們還太小啦,踩上去骨頭會受傷喔!」

恩恩:「馬麻~我可以叫小baby幫我踩背嘛!」

馬麻:「小baby喔?他自己都站不穩了!
怎麼幫你踩?」

恩恩:「我可以叫他用趴的阿!」

馬麻:(不禁莞爾!哈哈哈~用趴的!虧他想得出來....)

恩恩:「馬麻!我問你喔~我之前看電視阿....為什麼我們在肚子裡長大的時候像一隻蟲蟲呢?」

馬麻:「因為他還很小阿!剛開始像一 隻小蟲蟲,那個東西呢~就叫胚胎。可是他會長大喔!慢慢的會有臉、手、鼻子、眼睛.....」

恩恩:「還有還有耳朵.....」

馬麻:「對呀!」

恩恩:「馬麻~什麼『胚胎』?」

馬麻:「胚胎,就是你剛剛說的小蟲蟲阿!他是蝌蚪和卵子談戀愛的時候結合變成的小東西,但是他會慢慢一天一天的長大....變成一個小baby~」



(這時換祖祖進來幫我踩背了)

祖祖:「馬麻~你們在說什麼?」

馬麻:「我們在說蝌蚪遇到卵子會談戀愛就有小baby阿!」

祖祖:「那我會生小baby嘛?」

馬麻(馬麻假裝思索一下):「恩.....會阿!
不過生小baby是女生的工作!男生長大會有小蝌蚪~小蝌蚪會去找卵子,談戀愛才會有小baby喔!!」

.
.
.
祖祖:「歐!是這樣喔...」
此時祖祖開心吶喊--------------「耶!
我不用生小孩了--------------」(馬麻哈哈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