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颱風來勢洶洶!雖然家裡關緊門窗,但仍能感受到薔蜜強颱的威力

也因適逢假日所以想當然爾我家那四個小傢伙竟期待禮拜一放個颱風假

以下是我家小鬼的有趣對話--------------

***********************************************************

就在新聞報導說明日停班停課時間時...當時時間約莫中午時分...

棻兒---新聞說下午要公佈停班停課耶!!好像下午四點要公布喔......

馬麻---我想應該會上課喔!!今天晚上颱風就走了啦!不要想太多

珊兒---不會的!!一定會停班停課

((於是催促著孩子們寫日記,整理書包並盯著新聞報導颱風即時現況))

((只見棻兒一直盯著電視螢幕!!))馬麻---三點55分了,再5分鐘就會公布

-----主播報導...播報新聞快報..以下關於明天是否停班停課,各縣市於XX點自行公布-----

-----彰化縣17:00公布-高雄縣市X點-台北縣是於18:00點公布...連江縣....---------

棻兒---馬麻!他說這樣是什麼意思我聽不懂

馬麻----意思就是台北縣市要到晚上六點才公布!.....阿哈~明天一定會上課

四個小傢伙---蛤!!!為什麼要等到六點才公布.....

四個小傢伙"嘰嘰喳喳-嘰嘰喳喳......"明天一定不用上課!"

(明天一定不用上課!明天一定不用上課!明天一定不用上課!不用上課!不用上課!不用.............)

這群孩子在默念啦


馬麻----明天一定會上課!!

(嘰嘰喳喳.....吵死了!外面的風強勁...我家的寶貝"停班停課意念也強勁


棻兒---馬麻!彰化停班停課了耶

祖祖說--那我們呢!!??

恩恩----我們還沒啦!!我們要等六點!!

四個孩子還再度盯著電視螢幕....關心的是"明天要不要上班上課"


(明天一定不用上課!明天一定不用上課!明天一定不用上課!不用上課!不用上課!不用.............)






(明天一定不用上課!明天一定不用上課!明天一定不用上課!不用上課!不用上課!不用.............)








我要-----













放假一天------------------------




*****************************************************************

            



剛打完這篇!剛好宣布~台北市停止上班上課~寶貝們說......



耶!!不用上班上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